今天你完结了吗?(送礼粮票就OK)

喜欢的大部分都写了(家教,fgo,dc,柯同三创……),合集一般也会努力去更新。但考研艰难,所以人已经放弃挣扎。
以及重点↘关注全放小号了→每一个太太都很棒!

今天的咕哒依旧很迷茫38

“可…”罗马尼.阿其曼脸上闪过一丝犹豫,又很快转变成求知般的执着:“我还是不理解。”

“如果藤丸。”有着头粉橙头发的医生改口:“不,应该说立香,是和我一样的「英灵受肉」,那么前提就应该是他由于什么超出寻常的事迹,或是由于抑制力的作用成为了英灵。”

“而受肉的前提,一般来说除了向圣杯许愿外,就是马里斯比利所提出的迦勒底第六号实验。即英灵与人类的融合。被称作「亚从者」。”

“但如果是这样的话。”他颓下腰,发丝垂下遮住眼底的神色:“…以我对立香的了解,他不会是选择向圣杯许愿成为人类的人。”

“而亚从者…”基尔什塔利亚揉了揉眉心,将目光转向被暂时隔离的中央控制室:“藤丸君或许是因为不得不那么做,是为了拯救才成为的吧。”

“如果这切实存在。”他轻敲着桌面补充。

“可惜事实并不是以这个为基准。”达芬奇忽得开口。

罗曼下意识看向他,却只见他眼底严肃,面上氤氲着隐约的笑:“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灌刷立香的巨大魔力源应该是和特异点F,也就是与地点为冬木,本质上与大圣杯洞坑下「黑泥」类似的东西吧。”

当然,更具体或实际一点的,曾经「藤丸立香」进入过的与第四次圣杯战争有关的各种特异点,也能提供例证。

不过这种话就不方便在还没有经历过那些事的罗马尼面前说了。

察觉出眼前的粉橙发医生仍旧是当年未成为代理执行官前的「老好人」、「胆小鬼」,万能之人保持着一贯的微笑,眼底的思绪看不分明。

而罗马尼对此仿佛未曾察觉。

“从数据…和感知上来说确实是。”他停顿了一下,又犹豫的补上了后半句:“可我觉得…”

“他身上的「反转」似乎在抵抗他的「诅咒」。”

“关于生命与选择。”几乎已在在场之人眼中身份透明的无心之王做出了箴言。



“指示?”白发异星神像是有些害羞别扭似的往后飘了些,又在下一秒挪回:“那种事问我我一时也想不到该说什么啊…不是!”她猛得回神,“四十八号!你这个没长心的笨蛋是不是在糊弄我?”

她有些怀疑的锁定了在虚数空间中显得纤细的黑发御主。

“欸——?”藤丸立香抓了抓后脑勺的头发,抬起脸有些傻乎乎的回望:“可是我没长心的话怎么能糊弄到所长呢?”

“我怎么知道!”奥尔加玛丽抱胸扭头,“反正肯定是你这个家伙在耍把戏。”

完全是无理取闹似的回应。

或许是和异星神的存在取一半一半吧。

大致判断出对方目前的情况,藤丸立香收起了打哈哈的反应,严肃了脸:“但我确实不知道您出现的意义所在。”

异星神,或者说奥尔加玛丽一愣。

她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黑发的救世主,不清楚他的哀伤从何而来。

“我是为了拯救而诞生的。”而藤丸立香还在继续:

“无论是何时,亦无论是何地,我只存在于迦勒底选择了Grand Order的2018年。”

“我的生命由此延续,延伸,甚至谱写出一个完整的故事。”

“我走过了一段令人无法忘怀的旅途。”

“可我只诞生于此。”黑发的救世主抬起眼注视着虚空:“我没有过去,没有未来。”

“只有现在。”



“他的记忆只停留在他所固执执着的那些。”

评论(2)

热度(1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