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完结了吗?(送礼粮票就OK)

喜欢的大部分都写了(家教,fgo,dc,柯同三创……),合集一般也会努力去更新。但考研艰难,所以人已经放弃挣扎。
以及重点↘关注全放小号了→每一个太太都很棒!

正联齐聚的围读会7

一阵可疑的沉默后…


“呃…不错的氛围和默契?”巴里努力让自己忽视刚才三人的争锋相对,说不上尴尬还是不尴尬的这么评价。

“一定要说的话,我觉得我们会成为不错的队友。”亚瑟将嘴里的烤串利索咽下,听到这伸手拍了拍他的肩,想了想又往他手里塞了根串。

“谢谢。”巴里下意识往嘴里一塞,尝到一股胡椒味才反应过来手上的这是肉串,好像还是虾。他咀嚼了两口,想起海王应该也算是这些鱼虾的同族,一时僵在了原地:“所以你的伙食和我们同样丰富?”

明白他指得什么的亚瑟挑了挑眉:“当然,我想他们心甘情愿。”

心甘情愿成为王的食物吗?

哈尔看到这里在心里吐槽,面上却将话题扯回重点:“嘿,你们不觉得这上面的几位有些太过和谐了吗,”他看向布鲁斯,又扫过克拉克、比利和戴安娜,最后看向巴里:“如果不是我清楚,在这之前我只认识我们的闪电先生,我还以为我做梦梦游了爱丽丝的仙境。”

“还记得我们当时的计划吗?”戴安娜听到这里看向了布鲁斯。

布鲁斯会意的开始复述:“由超人和神奇女侠作为主力,我和绿灯侠作为接应,绿箭侠在星城,荣恩没有出现,神奇队长是意外援手,闪电侠在救援没有及时撤离的市民…”

“以及海王,母盒在亚特兰蒂斯海底。”

“少了钢骨。”大概记得那文章上出现了什么的奥利弗突然提示。

“钢骨应该是破解母盒的主力。”克拉克拧着眉,颇有些凝重的看向了刚才亚瑟走出的漩涡。

“为什么钢骨没有出来?”巴里下意识看向了比利。

“我不知道。”比利同样神色凝重。

从进入这个空间开始,他就在通过所罗门的智慧寻找着破解的方法。空间转移,真言秘钥…一切与语言和空间包括时间相关的魔法他都和所罗门进行了预演。

但是无解。

甚至是无法探知对方是如何隐藏起亚瑟和维克多。

比利只能在他们即将「出场」的时候得到所谓的通知,然后将它进行转达。

这让他故作轻松的同时,心里无法抑制的焦躁。

他无法欺骗自己。

…或许「他」是罪魁祸首。

就像这个空间希望的那样。

“冷静。”布鲁斯压低了声音。

他看着那个堪比第二个超人的低落家伙抖了抖,清楚对方大概已经意识清醒,便将手上记录了不少的笔记本转给了其他人。

“目前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文章中的世界可能虚构,可能真实。”

“前者大概率是文字工作者的灵感和臆想,而后者或许涉及平行时空理论。”

“也就是说,确实存在神奇队长年龄不大,或单纯脸嫰看起来比闪电侠还年轻的可能?”哈尔倒是难得带点谨慎,在这会儿固执的叫起代号来。

“也或许队长并不是叫比利这个名字。”克拉克对此同样选择浑水摸鱼。

毕竟蝙蝠侠本来就在搜集他们的信息,要是再承认自己大部分信息与文章内容类似,那他们大概也就剩条底裤了。

“我觉得按照水行侠刚才出来的情况,钢骨没有出现的可能是因为他‘戏份’不多?”戴安娜垂眸思索,提出了这个看法。

“那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同样没什么戏份的奥利弗挑了挑眉。

“或许还有我?”荣恩暂时放下了奥利奥,开始探查周围还有没有多余的心声。

“那么要继续吗?”巴里皱起眉,有些纠结的看着闪现到亚瑟面前的本子。

“继续吧。”比利拍板钉钉,“或许会有什么收获。”

他几乎是呼出一口气,逼着让自己相信这个。

“那我开始了。”亚瑟对比利倒也颇有好感,闻言便大大咧咧直接开始。

而布鲁斯收回了视线。

这确实是个初出茅庐的新手。他无声地敲击了一下桌面。

Reading↓

【没错,那个叠上叠下的“下”就是睡得正香,显然不在乎某些“小小”重量的海王

——醉倒在他肩部的哈尔,一只胳膊已经完全压到他的胸口,另一只则是紧握住比利的右腿;躺靠在他膝上的巴里,双手抱着正浮在半空中的比利的腰,右腿则是险之又险地停在哈尔关键部位一寸远的位置;克拉克倒是还有一丝意识,紧紧抱住浮在他半个身位前的比利以防止巴里把他扯下去,只是他还时不时地对着蹭比利与他相交的颈侧,让人十分怀疑人到底是不是真的保持着清醒;戴安娜还是一如既往地靠谱,对于这种奇怪的睡姿比赛,她并未加入,而是在距他们很长一段距离几乎到了这个宫殿的边角处,倚坐在墙边,睡得一派安然;只是比利有些倒霉,高高大大的魔法统领、六神之力所有者竟然四肢受缚动弹不得,可怜兮兮地靠着身后紧抱着他的红披风偶像,眉间紧蹙显然睡得不甚良好,像极了被卷入渔网的小海龟。

不过那都不是重点,至少对于正在收集资料的布鲁斯来说不是,他更在意他们醉酒之前的一些事,比如他们之间的一些关系链,像是他们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什么情况下见面熟识的……类似于此的情报,他需要根据这些做些推测,推测出一些他想要知道的,重要的事。

所以他在倒放,从他们开始拿出堪比奥斯卡红毯常客的演技的时候。】

“……”

“继续吧。”克拉克捂了捂脸,倒也不出所料。

“没有下次。”亚瑟眯起眼,颇有些威胁似的瞪了瞪布鲁斯,才接着继续。

Reading↓

【“抱歉,蝙蝠,我想我需要先回去一趟。”

在将天启星的异魔大军全都送回老家后,巴里挪动着还有些颓软的双腿向布鲁斯走近。

“你知道的,这次的事件实在是太过突然,无论是中心城,还是其他城市,都没有预料到会有这种灾难性的打击降临。我想先回去帮忙清理一下道路,这对其他人来说,算是一个大工程。”

他对上布鲁斯平静地钢蓝色双眸,笑着耸了耸肩。在战斗完全结束后,布鲁斯就一直用蝙蝠侠的凝视注视着刚刚还算得上是他战友的其他人,试图用此让他们自觉地意识到他们该赶紧离开哥谭,离开他的地盘。

“而且我想顺便补充一些能量,我现在还无法强行奔跑。”

巴里觉得他并没有理解错位,而且蝙蝠侠在他说完上一句话后,气势便越发冷凝,至少站在不远处的蓝大个已经开始不易察觉地往后飘了两米。

“我和小熊一起走,黑漆漆。一回来就要对上这堆非人大块头可不是什么让人愉快的事,我更喜欢和小熊待一起啃小熊饼干。”

哈尔同样接收良好,他早就看眼前的黑漆漆不顺眼,审美不一致,再加上前不久无视他的旧账,他根本就不稀罕留在这个同样黑不拉漆的地方。所以他在用绿灯能量变出一架飞机后,便拉着巴里上了飞机,直接头也不回的就飞走了。

但布鲁斯并不怎么在意,他只是在看不到那架飞机的踪迹后顺势将视线对准了克拉克,那个和他第一次见面就互扒身份的外星人。

克拉克:……

“我先走了,蝙蝠侠。”

忍耐住莫名上升的火气,克拉克朝布鲁斯点点头,转身向着大都会的方向飞去。他本来确实觉得私下聚会只留蝙蝠侠一人不通知不太友好,现在却觉得,绿灯侠的主意十分不错。因为很难说,蝙蝠侠加入这场聚会后,现场会不会变成第三次世界大战。

“那我也——先走了?”

亚瑟有些摸不着头脑似的四处看了看,完全弄不懂现场这微妙的气氛是个怎么回事。

“奥姆说今天王宫大厨做水藻拌河虾,我还挺喜欢这道菜的。”

他嘀咕着揉揉脑袋,走到水边直接下潜,不一会儿就完全消失不见。

“都走了啊。”

唯独比利有些失落的看了眼还剩下的布鲁斯和戴安娜,有些沮丧地低着头和他们挥挥手。

“那我也走了,蝙蝠侠,神奇女侠。”

他最后打了打招呼,笑得像个和他体型不符的大男孩,转头飞向了另外一个方向。

然而,布鲁斯无动于衷,他在心里冷漠地刷刷刷记录下:存活时期为几千年的不死者✘疑似突然获得能力的成年男性✔。然后就对着带些探究意味的戴安娜点头示意,转头就走。

“……”

见此,戴安娜心里已经有了些底。眼前的男人很可能已经知道他们在瞒着他些什么,并且对此早有准备。

另外,她大概清楚这位临时战友的意思:他不信任任何人,无论那个人与自己关系如何,有什么交集。

只是目前的局势,未来的他们必然会有所交集。

她叹口气,转身跟上了前面几人的步伐。

……】

太外露了。

那个「我」相较于神奇女侠,经验不够老道。

布鲁斯得出这个结论。

而克拉克则是更惊讶于——

“互扒身份?!”

他什么时候和蝙蝠侠互扒身份了,他怎么不记得!?

“看来是又一大疑点。”戴安娜双手环胸,“不过我更不能理解的是,那个‘我’竟然会纵容你收集信息…”

“你做了什么?”她用目光锁定了布鲁斯。

“无法判断。”布鲁斯不动如山。

“我并不清楚这个情绪古怪的目标会如何选择。”他刻意把那个自己形容成了一个观察对象。

哈尔.乔丹对此只是:“呵!”

而场外.亚瑟:大餐?奥姆万岁≧▽≦

Reading↓

【亚特兰蒂斯海底宫殿

“奥姆,弟弟,有酒吗?今天我要和我的友人们不醉不归。”

甫一踏入宫殿,亚瑟粗犷地嗓音便传遍整个海底宫殿,以至于在王座上伏案办公的奥姆忍不住头冒青筋。

“亚瑟,我的哥哥,我想你知道这是海王的宫殿,而不是你用来接待那些卑劣的地面人类的收容所。”

奥姆放下手中的公文,抬起头满是不屑拒绝了亚瑟这个堪称异想天开的提案。

“奥姆,不许侮辱我的友人。他们并不卑劣,甚至比很多海底勇士都要勇武,这次的危难就是靠着他们,我才能如此顺利地度过。”

亚瑟皱了皱眉,走上前朝着奥姆的背拍了拍,试图用自己的道理来说服他的弟弟。

“咳咳,你根本不需要他们的帮助!亚瑟,你自己便已足够。”

奥姆被拍得有些岔气,他勉强缓了缓,对着亚瑟的脸激动地开始反驳,他不允许有任何人说亚瑟比不上别人,即便是亚瑟自己,因为亚瑟打败了他。

“算了,我先去拿酒,奥姆,等到他们来到这里的时候,你自然会明白的。”

见奥姆呛了气,亚瑟又担心地拍了拍。弟弟就是太崇拜我了。他在心里叹了口气,皱着眉等奥姆缓了缓,才有些无奈地松开他前往酒窖搬酒。】

“这是什么?”哈尔饶有兴致地起了个头。

“又一对冤种兄弟。”奥利弗默契配合。

“我听说复仇者联盟的雷神和他的弟弟互相敌对。”戴安娜想了想也凑了个热闹。

隐约听说雷神弟弟天天试图找雷神茬的巴里:“呃…或许是这样吧,家庭问题。”

莫名感觉中了一箭的布鲁斯:“这并不是单纯的家庭问题。洛基和外星人合作引入了奇瑞塔人。”

“所以这是崇拜问题?”大概清楚他的意思的克拉克挑着眉反问。

“或许并不…仅是?”同为崇拜者·还是双担·甚至全员厨的比利小心发言。

“我和奥姆才不是托尔和洛基!”当事人大声反驳。

于是阅读继续。

Reading↓

【“我们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门外刚到的巴里有些犹豫地伸回了踏进一半的脚。他觉得他好像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东西,比如说,海底一家亲。

“或许?”

慢巴里和哈尔一步来的克拉克同样停下了将要迈进去的腿。他总觉得这有点熟悉,他是说,这感觉有点像卢瑟,那位奥姆的话。

“这不就是傲娇嘛,这位弟弟,一看就很喜欢他哥哥嘛,亚瑟还真是有福气啊。”

哈尔一如既往地幸灾乐祸阴阳怪气,他当然很清楚奥姆对亚瑟不是这种想法,但怎么说,这么大个主动蹦到你眼前又大又圆的瓜,不吃白不吃。

“发生什么了吗?”

稍后一些赶来的比利,只觉得满头雾水。他应该只是晚来了两分钟吧,为什么总觉得像是错过了一系列的连续剧。

“没什么,大红奶酪,小孩子不要听。”

哈尔听到身后响起的熟悉声音忍不住僵了僵,但下一瞬他就装作没事人似的伸手拍了拍比利的头。

“哈尔!不要拍我的头!会长不高的!”

比利才被拍到一下就反射性的蹦了起来,迅速藏到了巴里身后。

“切,小气。都是朋友,拍一下怎么了。”

哈尔瘪瘪嘴,有些气闷地看着躲在巴里身后的比利,手却忍不住朝着巴里身后的比利再一次探去。

“天才,你不要总拍队长的头了,你知道他很在意这个的,虽然他已经足够高大了。”

巴里任着比利往他身后躲,语气轻松地伸开手,像挡着来捉小鸡的老鹰一样挡着哈尔伸过来的手。

“巴里!”

比利有些气恼地直接转换阵地,躲到了克拉克身后。不过估计是被气晕了头,他躲过来的时候还直接抱住了克拉克的腰,像个抱着桉树的树袋熊。

“等等,队长!”

被拦腰抱住的克拉克直接涨红了脸,他语气慌乱地上下挥了挥手,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对着紧抱着自己的双臂无可奈何。

“吾友,你们是在互相拥抱吗?哈哈,我也要加入。”

偏偏这一会儿拿着酒的亚瑟出来了,他本以为友人们是来迟了,或是不认识路,便打算到门口来接一下,谁知道刚到门口就看到比利和克拉克抱成一团,而巴里和哈尔也想凑过去一起。

他挠了挠脑袋,一拍手腕,觉得自己理解了,这是现在流行的最新玩闹方式:是好朋友,就要互相抱抱,抱得越紧感情越深。于是他大笑着放下酒,直接冲着比利他们的方向,大手一伸把所有人都抱在怀里。

“大男孩们。”

最后赶到的戴安娜,看着这幅挤成一团的场面,心里无奈地摇了摇头,选择后退两步等着这场玩闹结束。】

“所以,孩子?”

着重点在「长不高」和「小孩子」上落定的戴安娜缓缓看向了状似镇定实则呆若木鸡的比利。

评论(14)

热度(2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