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完结了吗?(送礼粮票就OK)

喜欢的大部分都写了(家教,fgo,dc,柯同三创……),合集一般也会努力去更新。但考研艰难,所以人已经放弃挣扎。
以及重点↘关注全放小号了→每一个太太都很棒!

正联齐聚的围读会8

“咳,或许是平行世界?”克拉克选择再次伸出援手,“这个世界的队长或许不是个孩子?”他说到这脸上不自觉划过一丝古怪。


毕竟拉奥啊,这种事怎么想似乎都不太真实吧?


六神之力的拥有者、福西特的守护神是一个孩子。


那太悲哀了,也显得他们在场的所有人都太不称职和无力了。

再者,咳,克拉克同样想要掩盖自己的身份。


即便与他无关,那也可能会伤害他的家人。他无法保证知情者的可信。(尤其是蝙蝠侠)


当然,这其中没有因为影响或是能力相近带来的好感。


超人对神奇队长只有同为义警的欣赏。

超.克拉克.肯特.人:少见的口是心非

神奇.比利.巴特森.队长:被偶像感动的眼泪汪汪

“是吗?”不过奥利弗此刻显然有着不同的看法。或者说,作为到现在都还没有一点戏份的人,他完全称得上是无所畏惧:“也就是说,这也可能是这个世界的事。”

他似笑非笑的平等打量过所有已出场人员,乍一看简直像是要炸塘。

“咳。”哈尔见状立刻有点慌,或者说是为他的兄弟巴里慌:“奥、绿箭侠,那本「传记」到你跟前了,还不看看?”

忽然被排除在外、同时被捅了一刀的奥利弗:你妈的为什么,哈尔.乔丹,我&∞$≯…(骂骂咧咧)

总之。

“我想这恰到好处,英勇无畏的流浪绿灯。”深觉自己又一次被冤种兄弟坑了的奥利弗,皮笑肉不笑的说完这话就开始了阅读。

被内涵了的哈尔:理亏的闭嘴

Reading↓

【布鲁斯看着眼前挤成一团的画面,面无表情地拿起了放在手边的小甜饼咬了一口:他现在很有些嫌弃的意思,屏幕里一个挤一个的傻瓜,正是刚才和他合作将侵占地球的达克赛德赶走的队友,他们幼稚且毫无纪律,喜欢搂搂抱抱、进行些无意义的集会,没有一丝一毫的警惕性……

可——即便他很不想承认,但未来,或许并不用到多久,他很可能会和这帮人有更多的交集。

他双手交握,单腿往地上一蹬,依靠在椅背上朝后转了半圈,正对上倒吊在窟顶的蝙蝠。】

“布鲁斯,小甜饼?”戴安娜似笑非笑的示意暂停标出重点,然后在布鲁斯面无表情的注视下让空间来了份小甜饼。

其他人:从善如流的也来了一份

因为谨慎没有点的布鲁斯:磨牙

而奥利弗愉快的享受完后选择了继续阅读:

【“好了,别逗队长,哈尔,还有巴里。”

身后持续传来那个空有一身力量却没什么心眼的外星人的声音,让他难以控制的回忆起初见时互相揭露身份时的剧烈冲突。

“亚瑟,稍微放开点,我们不是在玩游戏,你不是还要喝酒吗?”

声音明显温和了很多,相较于第一次见面时的尖锐敌意——不,这是个过于正直的傻瓜好人,那天的时候他完全在为我对那些罪犯下的重手感到气愤,这和教养他的父母不无关系,但这是件让人庆幸的好事……

布鲁斯心下飞速地扒着某位小镇男孩的老底,面上却认真地朝着和他眨眼的那只小蝙蝠点点头,又一蹬腿转回了屏幕前。】


和小蝙蝠点头?


蝙蝠…侠?

“噗。”不知哪里忍不住似的传来了一声喷笑,布鲁斯通过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扫视了一遍,只得到了英勇无畏的绿灯侠嘲笑的眼神。

于是他当机立断,决定给对方多加一倍plan。

哈尔:背后一凉

布鲁斯:Batman is watching you.

Reading↓

【“队长,没事了,放开些好吗?我们要进去了。”

只是,刚调回头,他就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小镇男孩像是哄小孩似的垂下脑袋,对着那个死死抱住他腰、甚至比他看起来还要壮些的傻大个轻声细语,温声温气,像是怕把他当做什么大声一点就会被吓走的小兔子。

布鲁斯忍不住闭了闭眼,又睁开来再看了一次。

画面毫无变化,不,确切来说,那个小镇男孩的脸上开始越发的无措,显然很是应对不来这种事。

而且】

“而且什么,快点绿箭,又不是没吃饱饭!”

“闭嘴,绿灯,你行你来!”

Reading↓

【“笃笃笃——”

布鲁斯看着屏幕上那张涨得越来越红的脸,手上规律的敲击桌面的同时忍不住若有所思:

这个反应?难道是喜欢?

不,应该只是有些许好感。

他迅速地推翻了上一秒得出的结论。

那么按照这个前提,这两个人一定早有交流,是大都会?

不,不对,应该是福西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福西特。

他想起偶有抓拍到的白金色披风与红色披风相互缠绕的照片,半排除性地做出了这个判断。

他们能力相似,极速飞行、钢铁之躯,力量极大……除了冰冻呼吸和超级听力外,几乎称得上是同类。

布鲁斯的脑中仿佛被拨开一段迷雾,他觉得自己的思维从未如此刻这般清晰。

对,就是同类。

超人认为神奇队长是他的同类,所以去福西特找到他和他进行了一段无人知晓的交谈。

但可惜的是,神奇队长确实不是他的同族,他们并不是同类,最明显的差距就在于神奇队长是魔法侧的能力者,虽然也不排除超人的种族中也有能免疫魔法或是魔法天赋极强的类型。

可是,绿色石头。

源自卢瑟收藏的那种绿色石块,针对超人的最有利武器,一碰一个倒,但那对神奇队长毫无影响,不过那也有可能是魔法的影响。

想起幼时好友在言语上对这位神奇队长的推崇,布鲁斯忍不住皱了皱眉。】

“咳咳咳,我知道我和队长不是同族了,你不用再提供证据了,蝙蝠侠。”

“那不是我。”

“那神秘侧的发小?”

“与你无关,神奇女侠。”

布鲁斯:冷漠脸

Reading↓

【“哈,说起喝酒,我这次去绿灯总部指定的地点巡逻办事的时候得了瓶不错的酒。”

而正在此时,屏幕里传来了哈尔莫名有些不怀好意地轻笑声。

“这瓶酒我本来可是想拿给小熊做礼物的,要不是这次聚会大家都在这里喝酒,你们可没这机会享受小熊的待遇。”

布鲁斯猛得回过神,立刻意识到了开头他看到的那副一人扯一部分、压得叠上叠下的场面是怎么来的了。

他抬头看向了屏幕,关注起了事态的发展。】

“原来是你啊,天才。”巴里恍然大悟。

“原来是你啊,不靠谱的绿灯。”奥利弗‘恍然大悟’。

哈尔:“滚,读你的,绿箭!”

Reading↓

【屏幕里

显而易见,这是一个充斥着欢乐氛围的聚会:三三两两地好友勾肩搭背,互相灌酒,聊聊最近的生活小事,或是约定着下一次见面,还有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本该是这样的。

前提是哈尔没有拿出他出任务时附带的土特产——那瓶他从外星球带回的酒。这据说是来自他去巡视的那片扇区的当地土特产,名字叫甘甜之梦,当然本来的名字肯定不是这样,这只是音译,不过就算是音译,听起来也挺贴切的。

因为这种酒的效用就是:喝了之后一定会醉,醉过去后会做一个好梦,有着你最想要的一切的好梦。而这本来是哈尔打算又一次到巴里家蹭吃蹭住的时候送给他的礼物。】

“原来是因果律必中。”亚瑟咽下嘴里的烤串如是评价。

“那就怪不得会出现开头的场景了。”克拉克点了点头。

“总之,没安好心的绿灯是‘罪魁祸首’。”奥利弗阴阳怪气的再cue。

哈尔超大声:“读你的,绿箭!!!”

Reading↓

【额,他也确实是这么说的:

“这瓶酒我本来可是想拿给小熊做礼物的,要不是这次聚会大家都在这里喝酒,你们可没这机会享受小熊的待遇。”

他微昂着头,一副便宜你们了的样子,偏偏又让人说不出什么讨厌他的话,只觉得有些想笑。

“好吧好吧,天才,我很感谢,额,谢谢你的礼物,我想大家也很喜欢它,我说真的。”

巴里看起来就挺吃这一套的,他笑着耸耸肩,装作不经意的朝坐在他身旁的比利使了使眼色,一派我说的都是大实话,你别不信的正直气质。估计中心城他鉴定科的那些同事没少被他这么骗过。

“是的,哈尔,我很期待你的礼物,咳,我是说,那一定是瓶不错的酒,我相信你。”

比利成功地接收到这个信号,事实上,在他们第一次乌龙的见面后,他和巴里私下里又见了很多次,聊聊各自的生活,比如说哪个街头的摊位是最好吃的,哪家店里的咖喱的味道最正宗,还时不时地互相串门,你到福西特,我到中心城,按照各自的薪资水平请对方吃顿不错的大餐。

“我觉得卡尔一定也是这么想的。”

不仅如此,他还有样学样地转过头,用他那双透亮的蓝眼睛盯着被他这一招整得又有些脸红的克拉克:卡尔,卡尔,应一下好吗?】

“先不说这熟悉的套路。”巴里听到这忧愁的托着下巴,“这篇文章真的是描写我和队长的感情故事的吗?”

亚瑟凭这几小时的感情说了句实话:“不像。我觉得更像是超人和神奇队长的。”

“我也这么觉得。”荣恩十分赞同。

“似乎有点道理。”奥利弗回忆了一会儿觉得没什么问题。

“说不定呢?”而哈尔更是幸灾乐祸的火上浇油。

“咳咳咳…”克拉克正在喝水,听到这整张脸都被呛红:“我保证我和队长没有超出友谊的关系。”

“是吧,队长?”他转头看向闭目的比利。

“是的。”比利仍旧在寻找维克多的踪迹,闻言也没细听是什么,直接点头。

最佳粉丝神队长:反正偶像说的都是对的(比利点头)


其他人:我怎么就这么不信呢?(怀疑的眼神)

“那就继续吧。”布鲁斯不动声色的收回观察克拉克和比利的视线,示意奥利弗继续。

看来这个空间的构成并不是魔法。

他得出了这个暂定的结论。

Reading↓

【“我也这么觉得,GL,队长说的没错,我很期待你的美酒。”

完全受不住的克拉克十分想抬手捂住自己的脸,他觉得自己的控温系统可能出了什么问题,不然为什么,他对上队长的那双蓝眼睛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像是一团火,怎么燃也燃不尽?

【拉奥啊!这真是甜蜜的折磨!】

克拉克努力抑制住脸红的冲动,虽然没什么用——但他还是一本正经地帮了忙,十分老实地给哈尔捧了场。

“哇哦~这真是让人羡慕的感情,男孩们。”

一旁围观的戴安娜忍不住吹了声口哨,满是感慨地绕过克拉克,伸手揽住了比利的脖颈。

“是吧,cap,我等下一定要和你喝一杯,我有预感,这会是最让人羡慕的。”

她轻轻地和有些手足无措地比利贴了贴脸,像是在挑衅一般地转头看了看脸色发臭的哈尔、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僵硬的克拉克、感觉有些蠢蠢欲动想要把比利救出来的巴里,还有什么都不知道的满头雾水的亚瑟,话里满是意蕴微妙地深邃。】

“Fine.”戴安娜耸了耸肩,“这下完全是谁都可以,除了闪电了。”

(其实也包括.doge脸)

“确实是这样。”其中之一克拉克尴尬的应了声。

而哈尔:“这就是我的魅力。”

他一撩刘海,十分自信。

其他人:emm…

也行吧。


他开心就好。

奥利弗选择不刺激他兄弟了(怜悯的眼神),他继续阅读:

【“不是说喝酒吗?”

懵了有大半场的亚瑟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说实话,在刚开头的时候,他就挺奇怪来着,为什么巴里、比利还有克拉克他们一直在看来看去,不是说要喝酒吗?还是说他们又在玩新游戏?

“没错,喝酒。”

没搞成事还被完美截了胡的哈尔,脸色发黑地回答了亚瑟的话。

“每个人都有,不用急。”

他一字一顿地走到了每个人身前,十分利索地给每个人都倒了一杯酒。

“喝吧。”

倒完后就回到座位上没正行地直接坐下,就那么好整以暇地盯着其他人看。

巴里&比利&克拉克&戴安娜&亚瑟:好吧,喝呗

然后他们就一个接一个,杯子才沾嘴就倒了,得亏酒还是全进了胃,没有一滴是漏出来的。】

“欢迎全场最写实的水行侠再次出现——鼓掌。”哈尔十分有表演欲的带头鼓起了掌。

可惜没人理他。

其他人要不是在讨论酒:

戴安娜:“我对这种酒有些好奇。”

克拉克:“目前来说,我有点感兴趣。”

荣恩:“我似乎听说过…”

巴里:“那你有喝过吗?”

荣恩:“没有。”

要不就是在做自己的事:

布鲁斯:时不时记录重点并在心里列各种plan

比利:持续不断的和所罗门的智慧一起挑战极限。

亚瑟:觉得目前也没啥问题,以一种专心致志的态度沉迷烧烤。

“绿箭,继续吧。”哈尔于是意兴阑珊,挥挥手就示意他唯一还捧点场的兄弟奥利弗.奎恩继续。

正准备加入分享酒话题的奥利弗:滚(冷漠)

“有种你上,我还是这句话,绿灯。”他一字一顿的说完这话,把手里的酒一饮而尽后才继续。

哈尔听着那放酒杯的动作仿佛在听奥利弗说“等着”。

哈尔:心虚两秒继续我行我素

Reading↓

【至于哈尔,他是满意了,他拍拍手,走到比利身前扯了扯他的脸,觉得手感不错还多揉了两把。

只不过,他得偿所愿的同时,也乐极生了悲——他满意地坐回位子的同时,觉得嘴里有些干渴,就顺手拿起手边的杯子,把里面的酒全都一滴不剩的倒进了嘴里。

所以不出意外,他也倒了。】

不过风水轮流转。


无独有偶,场外哈尔也同时乐极生悲。


“咚——!”


他也面临了一杯倒。


咳,总之,好听就是好头。


···↓

“噗哈哈哈哈…”阅读者本者奥利弗见状当场大笑出声。

试着点了一杯后真的一杯倒又被强行cue醒的哈尔:你给我等着,破空间!你给我等着,奥利弗.奎恩!




评论(15)

热度(3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