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完结了吗?(送礼粮票就OK)

喜欢的大部分都写了(家教,fgo,dc,柯同三创……),合集一般也会努力去更新。但考研艰难,所以人已经放弃挣扎。
以及重点↘关注全放小号了→每一个太太都很棒!

今天的咕哒依旧很迷茫51

气氛一时不知是陷入了平和还是僵持。

“那么另外两种情况是?”奥尔加玛丽脸色有些古怪的瞥了金发首席一眼,也没再看粉橙发医生同样古怪的反应,只是顺着黑发御主的话直接问了下去。

“另外两种情况…”藤丸立香恍惚了一下,却没有不回答:“是失败。”

奥尔加玛丽的神色徒然一变:“失败!”

显然这句话从某种方面掀起了她的心理阴影,白发所长的情绪堪称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但橙红色的瞳孔里尽是流动的鎏金。

而金发首席同样面色复杂,但对于他来说,令人忍不住深想的是他的猜测:“也就是说,你输了圣杯战争?”

“亦或是只是放出了此世之恶。”

藤丸立香不知什么时候垂下了眸,并不否认:“我的记忆中,这两种结果相辅相成,一旦其中一个发生,另一个就无法避免。”

“而其中一个就是…”



爱因兹贝伦城堡。

“圣堂教会对那片区域进行过检测。”


很有些德古拉风格的城堡内部,同样有着头漆黑中长发的男人在烛火的映照下,走向习惯性站定在窗台前的英灵,拿出了一份资料:“在昨天傍晚我进行英灵召唤的前一段时间,位于这个地点的仓库内,有一骑英灵已经在圣杯战争正式开始前回归大圣杯了。”

在一刻钟之前,他刚刚被那位爱因兹贝伦当前的古老掌权者约谈,而其中的内容,自然是不久前发生、甚至触动普通人世界的“血腥惨案”——数不清的肢体,黏腻血腥的地面与墙壁,还有一股残留的邪恶气息。

想起传递过来的资料中被形状惨烈的幼童和仓科内部,卫宫切嗣隐晦的蹙了下眉,又很快恢复一贯的冷静模样。

他终究是不会长久的陷于这些苦痛之中。

为了那从很早以前便无法舍弃的愿望。

“这样吗…”

只是出乎卫宫切嗣的预料,黑发英灵闻言一怔,却又好似并不怎么意外,“看来这一次的…又在变量增加的情况下改变了啊。”

他这话仿佛预示着他早已看透了什么未知的变故——在他从英灵座降临之前。

“什么意思?”卫宫切嗣皱了皱眉。

或许他也会为了隐秘或是安全,对某些事情半遮半掩,并不解释。

但是对于其他人,这种只言半语、仿佛无意却又引人烦躁的话术,他只会选择逼问。

——因为他从不是什么好人。

面容上偏向冷硬的男人逼近退无可退、也并不想退的黑发英灵,将对方覆盖在自己的阴影下:“什么是变量?杀死那个英灵的英灵?还是你?或者是那个被杀死的英灵?亦或是他们的召唤者?”

“我命令…”你

男人抬起手臂,语气低沉,却不容置疑的想要使用令咒,对自己想要得到的情报进行逼问。

却不料黑发英灵像是早有预料,抬手就捂住了男人的嘴唇阻断他的指令,脸色有些无奈的看着被他的动作惊住了的男人:“我的意思是…”

“赢得圣杯战争的难度又增加了。”

这话落得卫宫切嗣看过来的审视目光一顿。

黑发英灵,也就是藤丸立香见状叹口气,很有些咸鱼被迫翻身,总之整个人就很颓的模样,头大的开口:“那位未知的英灵先生或小姐能够杀死那位Caster,应该是要比之更强大的其中几骑英灵。”

“从圣堂教会的探测和研究来看,那个仓库应该是被制作成了一个魔术工坊,所以我优先推断那个被送回英灵座的英灵是Caster。”他说到这也不忘插一句自己的判断原因。

“我觉得祂是Saber也说不定。”


“能这么快解决Caster应该就是这最强三骑之一。”

“而我和切嗣先生从属性和召唤物来看,或许是按照相性召唤。”

“唉,”黑发的年轻英灵叹口气,像是愁到不行,“圣剑的剑鞘什么的,还是失传已久,明显是真品的传说之物——”

“不管怎么说,都不应该召唤出我这么个和它关系不大的家伙吧?”

卫宫切嗣感受着嘴唇上与活人无异的温热,抬眼看向这个应该是定格在最巅峰时刻的英灵,和他那双蓝眸对上时,就听到他半噙着点似有若无的笑意,话里却藏了点凝重:“就以我的面板,想要解决这么强大、刚解决了一骑Caster的英灵,简直是难如登天。”

“切嗣先生——”嗓音温润的英灵郑重的念出这几个五十音,“你要不要考虑…”

“换一个…”

卫宫切嗣垂着眸静了静。

“…更厉害一点的英…诶?”

抬手握住了他的手腕。

“不。”


作者有话:莫名有点好嗑…是我的错觉吗?🤔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