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完结了吗?(送礼粮票就OK)

喜欢的大部分都写了(家教,fgo,dc,柯同三创……),合集一般也会努力去更新。但考研艰难,所以人已经放弃挣扎。
以及重点↘关注全放小号了→每一个太太都很棒!

今天的咕哒依旧很迷茫52

“我只需要最合适的工具。”抛下这句话就迅速退开几步的男人,仍旧扣住黑发英灵的手腕不放,眼底却像是平静的湖泊:“比起高洁的骑士,亦或是叛逆的谋臣——”

“我更需要一个听话的家伙。”

这话冷酷的让刚才被唬住的藤丸立香立刻回神。

他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面孔,支支吾吾的说不上犹豫:“万一…我是说万一我不那么合适呢?”

卫宫切嗣喉咙滚动了下,看起来有些冷淡的嫌弃:“那你只要保护爱丽就行了。”

显然他早有准备,无论召唤出的是助力还是废物,他都可以物尽其用的单打独斗。

而藤丸立香看着他,知道自己不应该,但是他就是忍不住,这偶尔会有的嘴欠:“那万一我保护不好爱丽夫人呢?”

卫宫切嗣从没见过这么不思进取、捋虎须比命都重要似的家伙,他目光凛冽的看过去,话里是彻骨的寒凉:“那你就尽早回归英灵座吧。”

“我给你在令咒控制前自裁的机会。”

藤丸立香:……

“我开玩笑的。”他立马立正站直,“只是Master…”

“虽然听起来很荒谬。”那双蓝眸沉静下来,注视着虚空:“但作为相性应该还不错的主从,你会在某个夜晚看到我的记忆也说不定。”

卫宫切嗣反应迅速,直接皱着眉反问:“那我的?”

藤丸立香笑了笑,颇有些不着调似的在眼前摇了摇手指:“按照等价交换的原理,当然是也会莫名奇妙、同时突然出现在我的梦里啦。”

“你——”

“不过不用担心。”黑发英灵风轻云淡的站立在窗边,“作为一个合格的servant,我会帮Master好好保守秘密的。”

这话说的义正言辞,高洁凛然。

卫宫切嗣看着他,像是看着一个披着老虎皮的猫,又像是看一个奇奇怪怪、莫名这么自来熟的古怪家伙。

而气质偏向温润的青年,观察了下他的反应,尤其是在那张无动于衷、堪比教堂朝圣的某位神父的脸上定了定,想了想俏皮的挑了下眉,又熟练的做出一副中世纪骑士礼宣誓的样子,把右手放在胸口。

“……”

卫宫切嗣眼皮莫名跳了跳,对此很有种古怪的既视感,又不知源于哪里。

“无所谓。”他脸上没什么波动的甩下了这句话,转身离开的时候甚至没有走门,直接从各个隐秘落点跳了下去。

黑发英灵注视着他的背影,一直到视野中全然无法捕捉到对方的痕迹,才收回那副无所畏惧的模样,有些担忧的看向了某个方向——

那里正是卫宫切嗣的妻子、此次爱因兹贝伦明面上的圣杯战争出战者,爱丽丝菲尔的卧室。

而在黑发英灵应召而来的那一刻,他就已然察觉这位美丽的夫人体内的小圣杯,在这残酷的现状中被悄然启动。

只是一刻之差。

那双清澈透底的蓝眸,在想到这事实的瞬间流露出一丝忧伤。



作者有话:六一快乐!

评论(2)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