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完结了吗?(送礼粮票就OK)

喜欢的大部分都写了(家教,fgo,dc,柯同三创……),合集一般也会努力去更新。但考研艰难,所以人已经放弃挣扎。
以及重点↘关注全放小号了→每一个太太都很棒!

(前文集锦)钓住渔网的蜘蛛丝

如题,cp乱炖,主警校四人组x诸伏空亮,另类团建,又名班长在约会(?)总之ooc在我。雷者勿入。





1.松田:这小子是个混蛋。但他救了萩,也就是我的恩人。


“松田警官就这么讨厌我吗?”松田阵平原本准备离开现场的脚步一顿,回过头只见到那家伙眼角弯弯,露出了笑脸。

小混蛋今天穿了身修身的风衣,内里则是一件看不出性别的白衬衫西装裤,除了那点引人遐思的起伏,完全看不出他原本是个男性。

察觉对方缩了不止一点水的松田阵平眯了眯眼,目光从那张线条柔和的面庞上划过,最后落定在那张什么都没有涂抹的嘴唇上:“你又想玩什么?”

这小子无事不登三宝殿,除了要折腾人的时候,从来不这么兴师动众,一定要喊住他。

所以…

他这是要搞哪一出?

松田阵平单手往兜里一插,任由另一只自然垂落,戴着墨镜审视。

可惜,事实就是,他越认真,小混蛋越来劲。

“松田警官就这么想我吗?”那小子用着一副明显是女性所有的柔软嗓音委屈回他,完全是狗血八点档的口吻:“虽然我和你的幼驯染已经是交换过戒指的关系,可是那只是权宜之计,我没有想过这会让松田警官你这么在意,事实上我对松田警官你——”

“停!”松田阵平被恶心的及时止损,来了个紧急刹车。

他完全没想到今天这小子来了这一出,而不是和平时一样怎么虚伪怎么来,搞他搞出了个新花样。

他感到如鲠在喉,心里甚至难得有点担心对方是不是脑子不正常,想要给诸伏景光发个短信,让他关心一下自己的弟弟。

“是被我说中了吗?松田警官是因为萩原警官的关系讨厌我,嫉妒我,甚至不愿看我吗?”

然而松田阵平一抬头,那小混蛋仍旧委委屈屈的看着他,那幽怨的眼神简直就是九曲十八弯,弯弯砸在他的视网膜上试图把他闪瞎。

“美和子,今天你打算去哪里吃饭呢?”

“不太清楚,或许会是外卖吧?都有些懒得动了。”

而这会儿又刚好有人说说笑笑的往这里靠近——

“啧。”于是他烦躁的一揉头,也管不上心里在看到对方这扮相时一瞬的心惊肉跳,直接在有人靠近这边时把那小子拉到了怀里:“没有。”

微长的黑发有几缕蜷曲着勾住墨镜的支架,两双同样是蓝色的眼眸隔着镜片对视,只留温热的呼吸在上面晕出一片模糊:

“我没有讨厌你。”




2.萩原:我知道这并不正确,但作为受益者,我也只能成为他的共犯了。



等到车上只剩下两个人,萩原研二收回了原先带些迷茫的神情,反倒颇有些嬉皮笑脸似的看向了坐在驾驶座的猫眼青年:“小诸、不,空亮,我能这么叫你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你总有些亲切。”他试探着这么说,心里却心知肚明那亲切的原因。

是那双眼睛,还有那面部的轮廓。他曾经一毕业就杳无音讯的同期。

“当然。”但青年只是勾了勾嘴角,面上依旧是一派略有些熟悉的陌生人模样,回答时也充满了客套:“以片衣先生对我的帮助来说,我们已经是能称呼对方名字的朋友了。”

这是在顾左右而言他。

按照那模糊不清又骤然清晰的记忆,萩原研二非常确定自己与这位昔日同期的弟弟没有交集。

可是对方说的却是‘片衣弦人’。

“那么,空亮,你能回答我两个问题吗。”萩原研二想到这垂下眸,掩去那将人解剖一般的视线,看着无声应允的青年平和的问出了第一个问题:“…我还活着,是不是和你有关系?”

“为什么这么问?”黑发青年没有否认。

萩原研二看到他感兴趣的挑了挑眉,清亮的蓝眸里在昏暗的光线下跳动着好奇的光。

他笑了笑,感觉对方有点可爱,于是那坦然的语气也变得有些柔软:“只是直觉。”

“我直觉出现在我生命中的第一个惊喜会带来更多的不可思议。”

“而更重要的是我有求于你。”萩原研二甚至没有问出第二个问题,就默不作声的开出了自己的价码。

“你想要我帮你些什么呢?”可这时,青年却将话里的问题推回,倒显出一些猫爱玩毛线球般不肯安稳的恶劣了。

“我不知道。”于是萩原研二笑了笑,也像拿起逗猫棒一样,恢复那原先的轻佻模样看向了青年:“但不管是什么,我都会陪着小空亮去做哦~”

作为我们彼此的共犯。

两双同样是蓝色的眸子在这一瞬间对上了视线,又在下一秒默契分开。



3.零&安室:他是hiro的弟弟,也是我不能松手和保护的羁绊之一,我不能视而不见。


“麻烦你了,八木警官。”打扮中性的青年嘴角微勾,对着想象中施以援手的人致谢。

安室透微愣一瞬,意识到自己出现在这个场景确实有些突兀,不禁起了点坏心眼,没让其他人出声,接过矿泉水瓶帮助青年清洗起来。

青年很乖,仰着头闭目看来的时候甚至露出来脆弱的脖颈,安室透沾湿手帕,伸手探去时甚至能看到那秀气的锁骨和滚动的喉结,惹得人下意识投去注意,又在回过神后不禁有些恍然。

他和他的兄长是完全不同的另一个人。

hiro的骨架相较于他的偏大,整个人比起精致的少年气更多的是成熟的力量感。为了与潜入之前形成反差,hiro留了胡茬,平日里的穿着习惯也不是偏向成熟的西装,而是偏向于舒适的兜帽卫衣。而且,最大的反差是——

空亮的厨艺一窍不通,更习惯于炸厨房。

安室透想到这露出了会意似的微笑,手上擦拭那红彤彤的眼眶时也不由得带上了一丝怜惜。

“空亮哥哥、空亮哥哥,我知道了、…”

江户川柯南装作小孩子的口吻带着证据回来的时候,正看到金发深肤的青年眉眼温柔,轻轻的吻在了黑发警官的眼角。

他下意识攥紧了拳。




4.诸伏景光:这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误,我不能放手,也没有资格放手。


“索拉,我想和你谈谈。”诸伏景光推开门时,正看到那孩子坐在屋里很无聊似的晃着脚。

闻言,那双莫名熟悉的眼睛就又一次转过来,配着被面具遮住的面容,让他看不清晰那内里的神情。

“你想要和我谈些什么呢?”黑发蓝眸的少年脚下一落,踩在地上凑到了诸伏景光身前。

诸伏景光下意识的按住他直接伸到腰带上的手背,回过神后忍着局促让自己冷淡的回答:“关于那个条子。”

“哦。”少年人露出的嘴角不满的往下撇了撇,又伸出另一只手试图去拉起诸伏景光的卫衣:“你说那个长得和你很像的警察?”

“我以为你知道我的答案。”他说着敏锐的躲过诸伏景光另一只试图抓握的手,作乱似的将手探进了诸伏景光的胸口。

“唔。”诸伏景光身体一僵,嘴里反射性的闷哼掩饰了他眼底的晦暗,“是啊,为了得到我而不择手段,所以只要得到了我这个正主,就不会再在意那个没用了的替身。”

他猛得伸手攥住了少年的手腕,然后刻意抽出来,顺着腕部向上舔吻,将指尖吞吐进舌间:“我只是想告诉你他被我杀死了。”

他这么说着,趁着少年愣住的一瞬间猛得将他带到了床上。





彩蛋:试图写个琴酒莱伊混合的(结束后发现…)


作者有话:好了,空亮这边的阅读书目写完了。就等着阅读会结束了。(躺)


二编:高明哥被一句话带过了,我就不加tag了。


三编,搞明白tag问题了,已经改掉了。

评论(6)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