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完结了吗?(送礼粮票就OK)

喜欢的大部分都写了(家教,fgo,dc,柯同三创……),合集一般也会努力去更新。但考研艰难,所以人已经放弃挣扎。
以及重点↘关注全放小号了→每一个太太都很棒!

一觉醒来见到早已归西的爷爷怎么破,在线等,急!!!(20)

“啊,这个的话,我是叫沢田纲吉,国籍是日本。从血缘上来讲,是——”

纲吉倒没觉得有哪里不对,应该说,在他印象里,G先生一直都是这种成熟稳重,很会照顾人十分靠谱的样子。

会想着确认我的身份,会怀疑我是不是敌人什么的很正常啦,狱寺君的话,现在看到可疑的人,还是会忍不住直接掏出炸弹攻击,只不过会减少剂量确认对方不能动弹后,才会去询问对方的身份。

纲吉看着G略带警惕的动作,心里像是吐槽一样的闪过这么些念头,身体上却很诚实的稍微站直了些,和每一次进入新学年后上讲台自我介绍一样,尽量直视着看着他的所有人:

“从血缘上来讲,是Giotto先生的曾曾曾孙子,应该差不多是玄孙。”

“在接下来的这段日子,请多指教,G先生,蓝宝先生,朝利先生,斯佩多先生,还有Giotto。”

身体顺着惯性向下弯出了一个合适的弧度,纲吉和走程序的机器人一样,做出了固定的姿势。

从这里其实就能看出reborn训练的成果了:

在被reborn过训练礼仪之前,纲吉每个学年最害怕的就是上台做自我介绍。因为并盛这个地方并没有那么大,从幼儿园到小学,同学其实很少有所变动。大家都知道闻名全镇的废柴纲,每次看到他被平地绊一跤直接摔在地上都会好一阵嘲笑。更不用说是他上台做自我介绍,看到他上去还没开口,那帮认识他的人都会先一片嘘声,满脸嘲笑,纲吉每次上去,最多只能颤着声说出自己的名字,其他什么的像是兴趣、爱好之类的连说都不敢说。

而被reborn强硬地用着列恩变成的各种教学道具强制矫正后,纲吉已经成为一个可以用着固定的弧度根据不同情况说出不同台词的自我介绍机器了呢。(纲吉:死目)

不过就算这样,这次的介绍也太直白了吧!

说完之后就反应过来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的纲吉:救命!

“啊,是这样吗?Giotto的玄孙啊。”

这是下意识重复纲吉的介绍词的G。

“等等!玄孙!你说什么!”

不过在意识到传到耳朵里的词是什么后,他的脸扭曲得直接像是故事中的恶鬼。

“不是吧,Giotto!你已经厉害到连玄孙都有了吗?!”

蓝宝显然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他也不管才二十岁的Giotto为什么会有十六岁的玄孙到底合不合理,有没有逻辑,就只是觉得Giotto在各方面都厉害到让他佩服。

“啊哈哈哈,原来是Giotto的玄孙啊,原来如此。这么一看,Giotto确实很厉害呢。”

朝利雨月还是一如既往的天然,他似乎并不觉得一个才刚满二十的青年已经有了十六岁的玄孙有什么不对,只是笑着赞同了蓝宝的看法。

“Nufufufufufu……真不愧是大贵族之后啊,Giotto.Vongola。”

斯佩多纯粹就是故意添把火,他早便在reborn和Giotto解释的时候就已经什么都清楚,可偏偏什么都不说,十分符合“无中生有,有中生无”的术士准则:

在阿诺德找上纲吉开始拆家的时候什么都不说,心里头在那儿暗自挑剔纲吉;在Giotto出来其他人都被吵醒的现在,也隐在暗处,看戏似的就那么看着所有人在那儿针对纲吉,以及对纲吉和Giotto间的关系胡乱猜测;一直到被纲吉自我介绍时顺便被挑出来的现在,他才施施然,从一旁的角落里凝聚出身形,加入对Giotto.vongola的另类“讨伐”。

“好了,G、蓝宝、雨月,纲吉确实是我的玄孙,不过事情要比这个关系要复杂的多,我本来正打算在等下的会议上进行解释;还有D,我知道你早就已经在这里了,关于纲吉的事,我想你早就已经知道了——”

眼看事态要走向“Giotto好厉害啊,可以这么年轻就生出玄孙”的离奇境地,Giotto叹了口气,直接站出来打断了他们的胡思乱想。

“总是这么恶作剧的话,运气可是会变差的。”

然后敏锐地抓出那个火上浇油的添柴工。

“毕竟接下来的会议,艾琳娜也要参加。”

笑容温和地在他瞬间就漆黑了的脸色里,说出这句算不上幸灾乐祸的话。

评论(3)

热度(2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