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完结了吗?(送礼粮票就OK)

喜欢的大部分都写了(家教,fgo,dc,柯同三创……),合集一般也会努力去更新。但考研艰难,所以人已经放弃挣扎。
以及重点↘关注全放小号了→每一个太太都很棒!

变化&生活&现实

我今天看到了一个孩子。

没错,孩子。

一个瘦瘦小小、奸诈狡猾、诡计多端、不择手段,拿起撬棍就能耍出其中三十六式,而我帮她耍完剩下三十六式的孩子。

——犯罪巷的孩子。

而她,或许也是一个潜在的疯子。

或者说,她想成为一个疯子:

无所顾忌,随心所欲,想死就死,也没谁能让她好看,让她一脚踏回泥淖,再像从前一样是个又被压迫、又只能自己咽下所有的倒霉蛋。

怎么说,很糟糕,听起来十分糟糕。

尤其是她还有一副小丑之女、小丑第二的神奇装备。

即使我十分确信,这孩子和那个满头绿且满口无聊笑话的疯子毫无血缘关系。

但说真的,谁在乎?

就像有谁会在乎一个犯罪巷的孩子是否犯过罪一样。

出生即定型。

就像一个衣冠楚楚的偷窃犯和一个穿着破烂的小乞丐。

如果他们因为一起盗窃案被捕。

你觉得大部分人会相信谁是那个偷东西的贼?

而且这里还是哥谭。

罪恶之都,疯狂之首。

据说每个罪犯都想到这里来镀一层金,出去好炫耀自己干出来的“漂亮事”。

所以说,根本就没什么好犹豫的。

结局早就已经注定。

小乞丐注定要被抓进牢,而那个穿着鲜亮的斯文败类能逃过一劫,继续干他的老本行,活得比谁都滋润。

而这也是为什么哥谭需要蝙蝠侠。

因为那些领着工资的蛀虫,哪里都有很多,GCDP不过只是其中一个小小的范例。

只要哥谭还存在。

只要犯罪巷还存在。

只要那群该死的会贩卖那种东西给孩子的人存在。

这种见鬼的事就永远也不会消失。

而蝙蝠侠也永远没有可以退休的时候。

就像是现在。

即使常规意义上,我认识的那款蝙蝠侠早就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

但这个需要他的地方也能自己衍生出一个新的款式,还是赛博朋克那款的。

——机械呆板的像个只会说“您好”的siri。

以及讨厌的像是只会当个什么都管的城管警察。

和最近世界各地,莫名其妙开始出现的强制性监控可以说是离奇的相似。

我不清楚这之中会有什么潜在的阴谋。

也不想思考。

反正那些该死的麻烦事总会找上我,就像没有别的人可以祸害了一样。

而杜拉。

我说那个我在飞机上遇见的那个十分有天赋的孩子。

我想帮她。

见鬼的想帮她。

就像帮我自己。

我想要伸出一只散发援助之味的手,用出吃奶的力。

虽然我吃奶的时间根本也不算长,但怎么说,那不重要。

我想伸手,想要拉住她。

就和那个现在还不知是死是活的老头子一样。

和拉出了又一个陷入该死的死胡同的倒霉蛋一样

——我想让她走入一个正常的生活,或者说人生。

区别于我的那种。

虽然,这就现在来看还是个大工程。

或许说,这是条难走又危险的路。

稍微走点神就能掉到岩浆底部的那种。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