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完结了吗?(送礼粮票就OK)

喜欢的大部分都写了(家教,fgo,dc,柯同三创……),合集一般也会努力去更新。但考研艰难,所以人已经放弃挣扎。
以及重点↘关注全放小号了→每一个太太都很棒!

一觉醒来见到早已归西的爷爷怎么破,在线等,急!!!(19)

如上所见,纲吉和阿诺德乒铃乓啷打得暗无天日(虽然天本来就是黑的)地动山摇(效果拉满了),差个两步就能把整个彭格列城堡给轰了重建(其实也差不多,得亏Giotto及时救急使出遗传绝技),并不出所料的把所有现今还待在彭格列城堡里的家伙都炸了出来,包括还没成为百年老冬菇的陈年贵族D.斯佩多。

“或许有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成功赶上了的Giotto看着冲天而起被冰封住了的火炎,难得有些严肃地看向了跳下窗框的阿诺德,以及熄了死气之火满脸欲哭无泪的纲吉。

“无聊。”

阿诺德见纲吉又一次变回原先那副软趴趴的样子,满脸冷淡地收回手铐转身就走。

他只对和强者战斗感兴趣,对于解释这些一目了然的事,他半点心力都不会投入。

“对不起,Giotto。”

纲吉对上Giotto的算不上严厉的视线,只觉得自己可以原地挖个洞把自己埋了。

他本来只是回来拿个耳机,也不是想要给这座城堡做爆破,可不知道为什么,阿诺德一出现,事情就逐渐发展成了这个样子。

难道财政赤字的厄运已经厉害到能跟着跨越时空了吗?

换了一个时代,他和初代的守护者们的战斗也要能让他被账单上的鲜红字体给打击的痛哭流涕?

这也太惨了吧!QAQ!

“都是我的错!”

要是他昨天干脆就不睡,直接处理一晚上的文件到天亮,reborn就不会有机会把他大晚上的就送到这里;就算送到这里,他是清醒的的话,就不会什么都没有察觉的打扰到初代和他睡在一张床上;后面也根本不会因为没睡醒,在初代面前被reborn吓得那么丢脸(就算清醒了也没用啊阿纲!),甚至被reborn一顿锤。

“确实呢,小兔子,蓝宝大人都被你给吵醒了诶,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做梦梦到甜点城堡的啊!而且现在才五点好吗!你打算怎么赔偿我,我跟你说,如果不是五个蛋糕起步的话,我可不会这么轻易地就原谅——”

Giotto还没应声,一副才睡醒样子的蓝宝就打着哈欠耷拉着肩,拖着脚步慢悠悠地晃到了纲吉眼前,完全符合他地主家小少爷的气质,满脸颐指气使地就要求纲吉给他赔甜品。

“咦!你怎么长得这么像Giotto?”

还没靠近的时候还没发现,贴近了之后,蓝宝才察觉眼前这个大半夜的轰隆隆的像是要拆城堡的家伙,竟然长得和Giotto这么像。

“难道他是你的私生子吗,Giotto?”

他惊奇地拉着被他的猜测给整懵了的纲吉凑到Giotto身边,反反复复地左右看了两遍,才得出了这么个结论。

“你这个白痴!Giotto才二十岁,他怎么可能有这么大个儿子!你是想说他七八岁的时候就有生育能力吗?!”

“嗷——!”

伴随着蓝宝的一声痛呼,G无声无息地从蓝宝的身后走了出来。

“确实呢,蓝宝,就算要猜,也该猜测是兄弟吧。”

朝利雨月从另一侧的走廊慢步行来,朝被现在的情况搞得还有些傻眼的纲吉点点头。

“可是就是长得很像啊,雨月!我这么猜也没什么问题嘛!”

蓝宝直接松开握着纲吉的手,直接从原地蹦起来躲到朝利雨月身后。

“就算是这样,这个猜测也不太靠谱呢,蓝宝,这位小先生从面部特征看更像是我的同乡。”

朝利雨月有些无奈地抬起手像是鸡妈妈一样挡住正不善地看过来的G的目光。

“诶——?同乡?是从海的那边过来的吗?他看起来有点像才十一二岁的小鬼诶。”

蓝宝听到雨月的话,忍不住探出头又一次开始观察纲吉的样子。

“给我道歉啊,白痴!他明明看起来只有十岁!还有不要污蔑Giotto的名声,朝利雨月!Giotto他除了Sivnora那个臭小鬼,根本就没有别的兄弟了。”

G恶声恶气地直接走过去再一次敲了敲蓝宝的头,而朝利雨月只是装模作样的伸手挡了挡,见G反手打下就不再动作。

“那——那个?抱歉打扰一下?!”

被事态发展给整得一头雾水的纲吉终于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眼前的这帮他曾经见过许多次的初代的守护者先生们,把自己当做了Giotto爷爷的私生子或是兄弟?!还认为他最多只有十二岁?!

怎么可能啊!

他已经十六岁,成年了啊!

但看着听到声音后立刻把注意力全都转移过来的其他人,纲吉反倒开始有些微妙的紧张。

“我——我已经十六岁了,大家!”

他说出这件本来就是事实的事的同时,直接手忙脚乱地朝他们一个鞠躬。

以至于被鞠躬的对象们反倒有些奇怪的跟着紧张尴尬了起来。

“唔,其实不用这么紧张的,小先生。我的友人们都是十分和善的存在。”

朝利雨月有些无奈地摸摸头,还是在蓝宝和G的眼神威胁下走到纲吉身前轻拍了拍他的肩。

“就是啊,我说,是我们先瞎猜的吧,你紧张个什么啊,搞得——”我都跟着紧张了!

蓝宝有些无措的挠了挠脸,嘴上却已经开始反射性的说些带些张扬的刺话。

“嗷——你搞什么啊,混蛋G老头!”

只是很明显,他还没继续开口,就直接被还在他身边的G给抬手制裁了。

“我干什么?我只是让你好好说人话,蓝宝。”

G先是面带威胁地看了眼还试图说些什么找揍废话的蓝宝,盯着他委委屈屈地憋住气转过头什么都不说。

接着才一脸歉意的看向了被朝利雨月按着茫然抬头的纲吉:

“很抱歉乱猜你的年龄,蓝宝这家伙就是口无遮拦,我已经帮你教训过他了。”

但他做出的道歉,听着就很像是在跟被熊孩子招惹了其他倒霉蛋说“我家孩子给你添麻烦了,我已经帮你教训过他了”,希望你能就此不介意,反正我也不会把他给你教训的意思。

——怎么看都像是个在死命护短的熊家长。

而且,G的下一句话也十分清楚地证明了他这句道歉里的真心实意:

“不过,你能否先介绍一下你的身份,先生?“

道完歉,护完人,G直接无缝连接地露出他那双满含锐利的眼,抬手挡住Giotto想要张口做出的解释,目光直直的朝着纲吉仍有些迷惑的脸射去:

”Giotto这小子还没有来得及跟我说。”

评论(2)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