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完结了吗?(送礼粮票就OK)

喜欢的大部分都写了(家教,fgo,dc,柯同三创……),合集一般也会努力去更新。但考研艰难,所以人已经放弃挣扎。
以及重点↘关注全放小号了→每一个太太都很棒!

今天的咕哒依旧很迷茫53

“切嗣先生只要求我发挥基础的价值…”

“大概是无论面板数据,还是性格都过于‘糟糕’…”黑发御主诉说着那相对于久远的故事,脸上的神色并不明晰:“他只要我保护爱丽夫人,而非正面作战。”

“就像过去在迦勒底一样呢。”

或许是因为整体的氛围确实比较轻松。

罗曼听到这,煞有介事的抵着下巴评价:“如果只从这一段情况来看,Assassin和立香—你们的关系似乎十分不错。”

“按数值来体现,至少已经刷出能解锁大部分能力的羁绊·5了。”

毕竟以那个男人时刻克制而与现实分离般的冷酷…

那时作为一个工具没两样、被召唤出来参战的立香,竟然能赢的对方的些许好感——这实在是堪比体弱之人独自攀登上珠穆朗玛峰的震撼。

而对那个总是沉默的守护在天之杯身边、每次参战时只把自己当作工具使用的英灵有所了解的达芬奇对此也颔首认可:“罗马尼说的不错。”

“以作为毋庸置疑的天才的我的阅历判断,那位卫宫君实则是个看起来沉默冷峻、浑身透着可靠气质,却能追求理想、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理想犯哦?”

他轻蜷着发尾,话里是毫不客气的犀利剖析:“哪怕不告诉我第四次圣杯战争的进展和记录,甚至将与之有关的所有记忆抹除。”

“但只要我看到他、注视过他一秒——”那张完美而无时不刻不再微笑的面孔略微抬起,“我就会对一切他所引发的结果都视其为所以然。”

“嘛、嘛。”说到这,他又蠢蠢欲动似的、和好奇宝宝一样转向立香,话里却多少带点恶劣的玩弄:“虽说从前在迦勒底的时候就有所预兆了,像是左右逢源、无论在哪里都混的去这样的。”

“但是真到了生前那种难搞的时刻,立香竟然也能轻而易举的刷出羁绊——”他说到这拖长了音筽:“果然不愧是迦勒底EX级别、看谁都想要的海王吗?”

这种话多少是调侃。

“海王?”不明所以、直觉自己像是被隔空diss了一下的奥尔加玛丽声音提高:“至于这么夸张吗?”

按理说这表现也很有她一贯的夸张突出意味了。从前藤丸立香作为四十八号坐在台下听她发言甚至还睡了过去(因为初次参加灵子适应性测试),F特异点那些富有魔术师特色的训斥还品出了点面冷心热。

现在再次见到她这个表现,不管怎么说也该轻松些许,感到那种所谓故友重逢、‘咒语’重现的心情。

基尔什塔利亚作为各方面可以称得上领先者的前辈就领会过这个场景:再见时的相拥,克制之下仍旧隐忍不住的眼泪,那双漂亮蓝眼里凝望过来时包含的情绪…

他本以为对方会在这个场景下再一次露出那样温暖怀念的目光。

孰料黑发御主闻言却并未露出被撇脚笑话宽慰到的神情,而是在嘴角勾起抹略微苦涩的弧度。

基尔什塔利亚望着他,仿佛从那双一贯令自己驻目的眼眸里看到了一句话:不要靠近我。


我是「错误」。


而现实中那人也低垂着眼,只让人看见那掀起的眼帘:“可是事实是——”

“故事好像总会从我出现的那一刻开始变糟。”

评论(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