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完结了吗?(送礼粮票就OK)

喜欢的大部分都写了(家教,fgo,dc,柯同三创……),合集一般也会努力去更新。但考研艰难,所以人已经放弃挣扎。
以及重点↘关注全放小号了→每一个太太都很棒!

正联蝙蝠家齐聚的围读会3

布鲁斯沉默不语状似审视的盯着眼前的「书」,像是在评估。

“一幅画和一堆摆件。”但哈尔乔丹显然从来很会捋虎须,竟然在这种众人都在等待的情况下突然开口:“我算是最帅的那批摆件吗?”

这理所当然的没得到回答。

所有人都还在刚才那堆信息里各自思索,没谁有心情搭理他。

可哈尔.乔丹一向精于自娱自乐。

他看向整个人羞耻的麻了的克拉克,又将目光挑剔的看向布鲁斯:“说实在的,蓝大个,你的艺术审美显然不太行。”

“像他这样,”他上下打量了眼布鲁斯,“还有他这样,”又将视线落定在比利身上,“你是要画暗夜里的一团红奶酪吗?”

绿色的能量随着他的话语在所有人面前捏出了个带斑点的奶酪。

“这种幼稚园小朋友的水平可算不上完美——乍一看还像是放坏了的过期食品。”

他成功的用一句话挑翻一杆子人。面上还摸摸下巴,颇有些自得。

“那也总比红绿配的乡土风穿搭要好。”杰森就看不惯这种模样。

从以前和凯尔.雷纳被迫搭档了一段时间,又因为掺杂了唐娜的感情故事,包含了一些理念闹翻后,他就对他们绿灯一伙都有些敬谢不敏。

奈何哈尔这个姑且算得上是超英前辈的家伙总是嘴比脑子还快,尤其是针对蝙蝠侠,总爱口花花两下挑衅,更不必提从前。

作为资深的蝙粉·表面的蝙黑,杰森自然当仁不让,直接杠了回去:“你不会知道我每次看到你,会有多少想要横冲直撞的念头。”

那种仿佛红绿灯并排的感觉。是个人注意到绿灯自然都是直接通行。

仍旧戴着个红脑壳的青年按照以往的说话路数讥嘲怼人。

怎料他这话一说完之后,原本还在沉思蝙蝠侠写超沙cp文的可能性的其他鸟崽子分分钟炸毛——

“Jay,天哪!难道你当年和凯尔、唐娜他们分开是因为他吗?”某只大蓝鸟一开口就是熟练的男高音,话里没一句有价值的判断:“可是我记得你和哈尔他的关系不怎么样,平时也几乎没见过…”

“所以这个判断明显是不成立的。”小红鸟照旧是看起来冷静理智,话里却像撺火,“我更倾向于是大红的语言习惯带来了太多不必要的感情问题。”

“比如黑面具和丧钟。”一直攥着刀柄的恶魔崽子突然接话。

“而事实是,我更怀疑你们的脑子进了水,需要我帮你们开个洞。”杰森直接被这离谱的默契气笑,从腿上抽出枪,就对他们进行开火。

……

现场乱成一团。

完全没搞明白杰森的话有什么问题的哈尔,挑了挑眉,把视线投向了仅剩的当事人:“这怎么了?你们那的反派都这么招人恨,连隔壁城市的义警,建在华盛顿的泰坦,祖业在中东的少主都看不惯?”

“我认为或许是其他原因。”戴安娜对此并不认同。

她注意到提姆话里提到的语言习惯和感情问题。于是上下一联系,她忽然发现那话似乎有某种歧义。

“有点像调情。”在亚特兰蒂斯军队里待了一段时间的亚瑟意外的理解了戴安娜的意思。

“所以…”巴里有些欲言又止的看了眼还在朝几人开火的杰森,又看了眼脸忽然也绿了的哈尔,“他这是和哈尔,呃,调情吗?”

剩下的人跟着看向整个人绿透了的哈尔,又看向了照理算当事人的布鲁斯。

“不是。”

而布鲁斯对此的回答是,冷冷的将所有人逼退了回去,又着重关注了下哈尔,开始了阅读:

[“左侧攻击。”蝙蝠侠用眼神示意。

队长不易察觉地做出一个手势以示收到,便骤然升空,从左侧滑落向敌方攻去。

敌人被引走注意,而蝙蝠侠趁此跃起向后袭向对手,将其击晕捆缚。

队长则默契地滑向他身后,揽住向下坠落的他和敌人。

而在瞭望塔观战的其余人,只见队长和蝙蝠侠对视一眼,就向蝙蝠飞机所停靠的位置下降。

“我总觉得他们两个有些不对劲。”

神奇女侠抱臂靠在墙上。

“他们是不是那个了?”

绿灯侠表情贼兮兮地,用能量具现了两个撞在一起的爱心。

“或许只是他们比较默契?”

钢骨自己都有些不信的说。

“反正我从没看懂过蝙蝠的眼神。”

海王也插了一嘴。

“而且每次他们站在一起的时候,我总觉得自己好像不应该站在哪儿。”

闪电侠有些天然地说道。

众人忽然闭上了嘴。

“在说什么?”

队长挂着温和的笑容走进来。

他身后的蝙蝠侠也默契地用眼神质询。

“没什么。”

众人默契地摇了摇头。

“好吧。”

队长装作信了似的点点头。

而他身后的蝙蝠侠则是用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看着众人。

“好啦,蝙蝠,还要做任务报告呢。”

队长收到众人求助的眼神,微笑着拍了拍蝙蝠侠的肩。

蝙蝠侠则是点点头,收回了目光,跟了上去。]】

一段默契的配合和其他人的评价。

似乎照应了前面文中的克拉克所形容的「一幅画和一堆摆件」。

众人对视一眼,没有选择开口,而是等待布鲁斯继续阅读。

不知何时停下打闹的外编四人组也默契的选择了停战。

【“嗒嗒嗒嗒。”

布鲁斯的食指一下一下的敲在桌面上。

他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文字,脸上满是若有所思。】

来了。

众人提起了警惕。

【「虽然没有泄露什么重要内容。」

「不过作者很了解联盟情况。」

「不是反派、卧底就是联盟内部人员。」

他做出初步判断。】

不愧是蝙蝠侠。

永远都在怀疑。

杰森嘲讽的勾了勾嘴角,继续听了下去。

【“一个小记者”,他的目光划过文章署名。

「克拉克?」

「有可能。」】

果然是你啊,大蓝。

深知布鲁斯不可能无的放矢的迪克绝望的捂住了脸。

【「不过,他不是喜欢cap吗?」

他有些疑惑地扫向了标题名为《暗涌》的蝙沙同人文。】

被盖章确认是‘一个小记者’、喜欢cap的克拉克:谢谢你蝙蝠侠。(悲愤)你打碎了我的侥幸,我等着你一起下水。

【「或许…」

「他知道了什么。」

布鲁斯想到那段描写,不自觉抿紧了唇。】

什么描写?

所有人打起了精神。

而看清了显示内容的布鲁斯脸一黑:

【[蝙蝠侠知道,他应该继续怀疑下去质问下去,而非看到神奇队长有些忧郁的眼就闭口不言,甚至感到狼狈。

「这是为所有人负责。」

「如果他失控了,后果不堪设想。」

「别被多巴胺造成的情绪所影响。」

「你承受不起后果。」

理智在逼迫他做出抉择。

所有的声音仿佛都在告诉他,这么做是最好的。

「可我不能——」

蝙蝠侠终于向自己的心认输。

「我爱他。」

蝙蝠侠甘心为他的阿波罗收敛所有的阴暗诡计。]】

“忧郁?”

神奇队长本人缓缓打出一个❓

“狼狈?”

资深蝠吹·和蝙蝠侠干架无数次·对其了解颇深的杰森:你在说什么鬼东西?

“理智和感情分离这一点倒是很写实。”据说是隔壁城市的义警的迪克点点头在这里点了个赞。

但,“我爱他?”哈尔用歌剧腔刻意咏叹到。

“我不能。”配合默契的奥利弗立刻接上。

“心甘情愿的为他的阿波罗收起所有诡计。”戴安娜狠抓重点的重复了一遍,然后似笑非笑的看向了克拉克:“不愧是‘一个小记者’,描写的很有代入感,充满了写实派的个人感情,非常细腻。”

而全程听到这里的克拉克仿佛自己已经飞离了外太空,脸上满是上帝降临般的四大皆空:“我什么都不知道。不必提我。与我无关。我是超人。”

持续面无表情的布鲁斯:这个氪星人废了。(冷漠)

但阅读还得要继续,布鲁斯垂眸:

【他承认,他对cap确实是有些不能言明的小情绪,也确实为他有所退让。

「但不应该有人知道。」

「至少在大部分人只觉得蝙蝠侠是个怪物的情况下。」

「不应该有人这么清楚。」

「如果不是克拉克…」

想到这种可能,他不自觉攥紧手。

「那这个作者就很危险。」

他在蝙蝠电脑列下一串应对计划和档案并开始追查。】

“的确。”戴安娜听到这点点头,脸上也有了些凝重:“无关者了解太多。很难是巧合。”

“如果是super倒也还好。”巴里也有些担心,“但如果是其他人…”

他话尽于此,其他人却明白他的未尽之言:

如果是其他人,甚至是敌人。他们有能力收集他们的资料,对他们如此了解,或是掌握什么手段能监视他们,对他们所做的任何事都知之甚详。

这绝对算是个噩耗。

因为这意味着对方同样知道他们的弱点。

想法相同的联盟初创组对视一眼,心里都不由得有些沉重。

而布鲁斯也在调查列表上又刷刷记录了好几条后,才继续开始阅读:

【就这样忙至凌晨,他才端起咖啡,稍作清醒。

然后,他犹豫了下,打开了一个网站,进行文字输入。

从旁望去,屏幕上显示的赫然是“是bat不是fat”的作者界面。】

“咚!”这段一结束后,某个方向就传来了像是什么摔倒了似的巨大动静。

但众人向声源望去时,却只看到仿佛挤成一团了的编外四人组。

早在看过去前就有所预料的布鲁斯:▼∧▼





评论(6)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