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完结了吗?(送礼粮票就OK)

喜欢的大部分都写了(家教,fgo,dc,柯同三创……),合集一般也会努力去更新。但考研艰难,所以人已经放弃挣扎。
以及重点↘关注全放小号了→每一个太太都很棒!

空亮猫猫的阅读会(七)

本章读物:(松空松)‘最好的’朋友

抽读人员:降谷零

(本章阅读End)


参与人员:

(诸伏景光,降谷零,松田阵平,萩原研二)/(警校四人组)

(伊达航,娜塔莉)/(预留观众席随时铐走可铐同期)

(工藤新一,赤井秀一)/(算是邪教吧)

赤井秀一:你礼貌吗?

(毛利兰,铃木园子)/(观众席二/竹马君迫害中)

(诸伏高明)/(高明哥yyds)/(合理打击一切邪恶cp)😇

(齐木楠雄,齐木空助)/(家庭影院级)/(主办方表示根本拦不住卡密一家啊)/(随时有种把警校四人组轰了的蠢蠢欲动的弟弟组)


以下正文(【加粗黑底】是读物):








一顿互殴后,四人全都神清气爽,感觉还能再续一秒,继续面对这离谱的现实。


“不过zero,这一部分好像是轮到你了吧?”诸伏景光看着自动飘到降谷零面前的屏幕,有些犹豫的这么道。


“啊,好像确实是呢。”完全意志清醒,整个人都活动开了的降谷零突然感觉到莫名的重担。


“所以要坚持住啊,降谷。”老好人班长叹口气拍拍他的肩,予以他支持。


“是啊,zero,坚持就是胜利。”松田阵平躺回沙发完全就是懒洋洋的看过去,“读完这段我们就暂时解脱了。”


如果抽取方法真的没被黑箱的话。


“所以要加油哦,小降谷~”刚和对方互殴完的萩原研二笑眯眯的冲降谷零比心。


“…我知道了。”降谷零有些不自在的坐下来看向屏幕,黑色的皮肤下却隐约有些发红,“你们这么黏黏糊糊的也没必要吧。”


他这么嘀咕一句,才开始认真阅读。


而完全是第一次见他这模样的赤井秀一惊奇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果不其然被瞪。


降谷零:(FBI)凶神恶煞(扭头)好好学生


Reading↓


【事后。


“这一次我们联谊采取了一个来自华国的游戏哦~”其实是暗地里组织了这场联谊的幕后黑手——宫本由美拍拍手心,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诶,华国的游戏吗?”


“击鼓传花?”


“笨蛋,那和笼目歌有什么区别啊!”


“那是捉迷藏吗?”


“可是那不是华国独有的吧?而且联谊玩这个地方会不会太小啊?”


“也是诶…”


“都静一静,静一静。”见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尤其是刚才让她磕得发麻的猫眼警官的注意,宫本由美叉着腰大声结束了众人的讨论,揭晓了答案:“不是击鼓传花或者捉迷藏哦,是真心话大冒险。”


“哦。哦?哦!”


“真心话大冒险!”


“我听说过那个诶!超级刺激的!”


“不过那个好像不算是华国起源,而是华国完善的吧?”


“我怎么记得就是源自华国呢?”


“算了算了,不重要啦,玩就是了!”


众人小声讨论一番,都选择将目光转向刚才站出来的宫本由美。毕竟也不是所有人都很了解玩法。由对方来统一解说,顺便组织的话,会方便很多。


“咳咳。”见所有人的目光又都回到了自己身上,宫本由美干咳了两下,便开始对这个游戏做介绍:“真心话大冒险,就是一种聚会娱乐游戏,又名诚实与大胆。双方通过猜拳等方式比试,输了的一方就要选择‘真心话’或者是‘大冒险’。”


“不过我们人数很多,猜拳的话就会很不现实,所以就换成掷骰子,点数最小的一个就算输,然后由点数最大的那个人询问点数最小的人是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至于真心话和大冒险的内容就由输的人自己从这个箱子里抽哦。”


“而箱子里的纸条就由我们大家一起来写,一人一张,但是不能太过分。”宫本由美简单的把规则说完,就拿出了早就准备好数量的纸条给每个人都分发了一下。


然后自己暗搓搓写了个【和上一个亲吻对象接吻一分钟】放进纸箱,就十分兴奋地等其他人都写完了塞进纸箱里,示意想要来玩的人跟着自己坐到位置最多的中间来:“那么要参与的人就请坐在这里围成一个圈!”】


“听起来是很有意思的游戏呢。”毛利兰拿着被铃木园子塞进怀里的小饼干有些好奇,“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吗?”


“我们回去也可以组织班里的同学一起玩啊,小兰。”铃木园子笑得奸诈,“而且完全可以和宫本警官一样也写这种类型的纸条欸!”


“园子!”毛利兰想到什么有些害羞。


“和小兰一起玩这个游戏的话…”工藤新一按照这个游戏的玩法推算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也联想到什么,脸上开始冒蒸汽。


两个红着脸的人就这么悄悄的对视到了一起,又悄悄的一下移开了视线。


而警校五人:记小本本


萩原研二:这个游戏还是很有意思的,只要要求不那么过分的话,玩起来一定会有趣~(说着看了一眼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我倒觉得说不定某些人会一直倒霉呢。(意有所指的看向若有所思的金毛)


降谷零:看什么看,我的运气也不差好吗?(炸毛)


诸伏景光:总之,是一定不能有和宫本警官一样类型的纸条出现的。(忧心忡忡)不知道空亮他们有没有抽到这个…


伊达航(不妙的预感):哈哈…我倒觉得以这篇文的套路,这事很不一定呢…哈哈。(干笑)


赤井秀一(暗中点头):就像没有一件事物的安排是随手而为的,在这种文学作品里,大概应该算是伏笔吧。那张纸条多半会用在那位松田警官和诸伏空亮身上。


诸伏空亮:撇撇嘴,想要手动改结局(被按着亲太不帅了)


而降谷零从那些讨论里收回了神,也开始继续阅读:


【所有人,包括饶有兴致的诸伏空亮,还有也提起一点兴趣的松田阵平都走到了那里。


不过刚才还互相“撕咬”把对方嘴都差点咬肿了的两人,现在气氛显然没有刚才那么“胶着”。


虽然还是坐在一起,挨得也很近,却像是分手了好几年却被硬凑在一起的前男友前女友,恨不得跟对方老死不相往来。】


女士组:啊,这个形容还真是意外的贴切呢。


诸伏景光:撕咬,还咬肿了啊…(刚才压下去的火气猛得又蹿了上来)


降谷零(心情复杂):那个卷发混蛋这么生猛的吗?都把空亮的嘴咬肿了啊…


萩原研二(角度清奇):总之你们就没一个人想过可能是小阵平被咬肿了吗?(凭空擦泪)好可怜啊,小阵平,只有研二酱想着你…呜呜呜。(假哭)


工藤新一:震撼已经说累了,这就是警校生吗?警界它还好吗?


而另一头。


松田阵平:“谁跟这家伙是男女朋友啊!”


诸伏空亮:“这个讨厌的卷毛一看就注定注孤生吧!”


松田阵平:“你以为你好到哪里去吗?按照你这个择偶观肯定也找不到对象!”


诸伏空亮:“但我有两个哥哥和两个弟弟,你没有。”


松田阵平:“有兄弟了不起吗?我也有研二啊!”


诸伏空亮:“但是研二哥是我的共犯呢。”


松田阵平:“那他也是我的幼驯染!难不成你没有自己的幼驯染吗?”忽然冷漠,“哦,你确实没有。”


诸伏空亮:“呵!”


松田阵平:“呵!”


【“阵平君,”游戏开始前,诸伏空亮语气甜蜜,好像完全忘记了刚才的事,“我有一种直觉,你等下会输得惨不忍睹呢?”


“我倒觉得是你这个家伙等下会输得一败涂地。”松田阵平收了那副漫不经心的模样,藏在墨镜下的蓝眸满是锐利,“单说王牌的话,我可是前辈。”


“是吗,松田前辈?”诸伏空亮从善如流的换了一个称呼,眼里却也亮得惊人,“你难道没听过有一句话叫‘长江后浪推前浪’吗?”


“那也比你被我压着亲要好吧,小鬼。”松田阵平肆意的目光从诸伏空亮红润的嘴唇上划过,语气满是意味深长,“后浪毕竟是后浪,他可是在前浪的‘下面’呢。”


“呵。”诸伏空亮冷笑一声,直接拿起手里的骰子,只把松田阵平当空气。


呿,输不起的小鬼。松田阵平见他不说话,也没了逗人的兴致,只是拿起骰子看了看,心里有了些想法。


“最大的点数是八木君!而最小的点数是藤原君!”


然而第一局,谁都没赢。】


“谁都没赢这一点倒确实是出乎意料。”降谷零摸着下巴开始分析,“但是说真的,空亮这句话怎么看着这么眼熟…”


他像是想起什么,突然砸了下手心,“对了,松田,你刚才是不是也说了这句话来着…”


而这会儿诸伏景光正按着松田阵平反手擒拿,满脸黑气的给他上手铐。


降谷零:猛得收回视线,当做自己什么也没说。


但是诸伏景光确实是已经听到了,而且听得不能再清楚。


只见他笑容核善,按着不停挣扎的松田阵平道:“压着亲?后浪在下面?很会说嘛,松田,平时我怎么没看出来你还有萩原这天赋?”


(萩原研二:“喂喂喂!攻击的时候不要连带着无辜人士下场啊!我可没按着小空亮亲!”)


“所以这根本就和我没关系啊!我怎么可能会对那个小混蛋有兴趣?!”松田阵平觉得自己很冤,但是对于文里的自己做了些什么又无法反驳,而且想想脸还发红,“萩那家伙可以作证,在这二十几年里我就没有对…除了某两个人外的其他人动心!”


“而且我说的和那小混蛋的话根本就不是一句好吗?”他挣扎着转头看向假装自己不存在的降谷零,试图讲道理:“我分明是在针对那个金发混蛋实事求是,而小混蛋完全在污蔑!”


“呵!”诸伏空亮似笑非笑的看向松田阵平,“我倒觉得我是在进行准确预判哦,阵平君。”


“失恋了两次还没明白自己的运势有多差吗?”


完全是踩着松田的痛点在恶魔低语呢,空亮。


“你…唔唔唔…Hiro旦那…松…手…”


而松田明显想要反驳,却被hiro他用一只手死死地捂住了嘴:“不行呢,松田,我可不想再看到你‘逗空亮’了呢。”


还真是活该啊。


不过降谷零对于这件事勉强乐见其成。


毕竟他是金、发、混、蛋不是吗?(咬牙切齿)


降谷零:(满脸黑气)(继续阅读)


【诸伏空亮和松田阵平对视一眼,又重新扭了回去,只当对方不存在。


但是没想到的是——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吧。”


“你心目中的女神是谁?”


“我、我…”


“不要拖拖拉拉的啦,藤原,我们都知道答案是什么的,不要害羞!”


“对啊对啊,藤野,不要害怕,勇敢的说出来!”


“我心目中的女神是诸伏桑!”


松田阵平:!!!


诸伏空亮:???】


“咳咳咳…搜查一科的人现在都已经进化到这个地步了吗?”伊达航瞳孔地震仿佛被打开了新的大门。


“我记得诸伏桑好像是小空亮的女装吧…”萩原研二神情恍惚,明显没想到继那天的男性公敌,还能再体会一次这种场面,“前方可是深渊啊,诸君,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啊!”


“咳咳,这件事完全就不是重点吧!”降谷零原本还想着整治的念头被萩原研二的话打得一顿,整个人都开始发麻,“空亮他什么时候女装过啊?我怎么不知道。”


“是啊,我也很想知道这件事的详细情况呢,萩原。”诸伏景光笑容可亲的按住了萩原研二的肩膀,“有关于搜查一科那么多男性,为什么一定要让空亮女装这件事。”


(危 搜查一科 危!)


“啊,那大概是那次辞职的时候的事,我之前应该和你们说过,就是曾经的客人并不想要和我直接结束,所以在我和姐姐见面的时候找上了们,还对她产生了恶意,所以空亮为了千速姐的安全就…”


萩原研二感到肩膀上的酸痛,脸上满是苦涩却还是认真解释,不过说到一半他也突然想起来了,直接看向了降谷零:“等等!小降谷!你不是也曾经见过小空亮的女装吗?那次还直接把小空亮抱进了怀里。”


忽然被背刺的降谷零(不可置信):萩原你怎么知道?!不对,应该说还是不是同期了,就连这样都要把我拉下水吗?


之前被背刺的毫不犹豫的萩原研二:毕竟死贫道友不死贫道嘛,小、降、谷。(笑容灿烂)


“zero…”诸伏景光一脸警觉的转头看向了幼驯染,“萩原说的这次似乎和搜查一科没什么关系呢,不如你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刚好撞见这件事,还把空亮抱在了怀里?”


这下轮到降谷零笑容苦涩的感受肩膀重负了,不过他还是比较圆滑得会学以致用的,之前萩原是怎么逃脱这个险境的,他自然也可以,所以——


“我们还是先听听下面会发生什么吧,hiro,说不定后面就会直接做出解释呢。”降谷零满脸真诚。


真诚得直接露出了八百年没用的狗狗眼对准了幼驯染,试图以此迷惑对方。


然后诸伏景光选手他Miss了!


恭喜!(鼓掌)


“不行哦,zero,我还是想听听你为什么会抱住空亮呢。”


弟控的力量让他冷酷无情,就算是幼驯染罕见的撒娇又怎样,就算是幼驯染女装了他也…等等,女装的话姑且还是下手轻一点吧。


诸伏景光的思维猛得一顿,划向了一个奇怪的角落。


“其实就是当时出现了一个专门袭击身材高挑女性的惯犯,但是警视厅里符合的标准基本没有,其他警官女装的模样太奇怪,所以空亮才会…”


“至于我的话,只是刚好碰到空亮被犯人喷了辣椒水,所以帮空亮处理一下送他回家而已。”


降谷零不知道自己幼驯染在想些什么,只是下意识的打了个颤,然后左右看看,将目标锁定在了完全在发呆似的赤井秀一。


降谷零: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这家伙在想他坏话。


“原来是这样吗…”发现事情并不是自己想的那样,诸伏景光才反应过来自己有些过激,“还真是,我还真是有点过分了呢,zero。”


“不过空亮的事还是谢谢了。包括我没回来之前,你对空亮的照顾都是。”


那双诸伏家一脉相承的猫眼愧疚的看向降谷零,完全就把他好不容易生出的一点委屈给全挤没了。


“当、当然没事了,Hiro。本来哥哥就该注意一点弟弟嘛,而且空亮也是我的弟弟啊。”降谷零轻轻挠着脸颊,脸色有些发红,“不过现在我们还是继续往下读吧。”


完全就是前言不搭后语的慌乱级程度了呢。


“嗯,zero加油哦。”诸伏景光叹了口气,伸手揉了下幼驯染的头,决定接下来无论面对什么都要暂时冷静。


而降谷零懵了一瞬,反应过来后立刻干劲满满,开始闷头读了起来。


工藤新一(扶额):背景像是有火在燃烧啊,安室先生!


降谷零:(热血)Reading↓


【就连这样都能凭空落到他的身上呢。


诸伏空亮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觉得自己不愧是楠雄的哥哥,总是能遇到各种有趣的意外。


但是看着八木和藤原在那里一个兴奋一个犹豫,而其他家伙又兴致勃勃的起哄的松田阵平却非常不爽,甚至不爽到想要给他们一拳。


这几个家伙明明根本就知道那什么诸伏桑就是诸伏空亮这个小混蛋的女装,后面甚至还因为相信这个小混蛋有个妹妹,造他的谣说他对这个小混蛋的未成年妹妹下手让她未婚生子。


可现在却明目张胆的说他们的女神是诸伏空亮。


这几个家伙是不是想要给他戴绿帽子!


松田阵平:摩拳擦掌活动手脚跃跃欲试】


工藤新一:“这个逻辑,松田警官,你真的不是喜欢上空亮先生了吗?”


还算有点经验的人士强烈吐糟。


松田阵平涨红了脸:“…少胡说了!我怎么可能会喜欢这个小混蛋啊,而且这种谣言一听就是胡扯吧!”


怎么可能会和这个小混蛋的妹妹有什么未婚先孕的事情啊!而且这个小混蛋根本就没有妹妹!


诸伏高明若有所思皱着眉:“松田君所言不错。据我所知,齐木君家中应该没有幼妹,只有算上空亮的三子。这件事原本就毫无依据,如无根浮萍。”


萩原研二托着下巴:“难道说是空亮变小了吗?”


在某些方面很有见解的萩原警官提出来合理推测。


“变小?”想起自己曾经在梦中梦见过的少年空亮二三事,降谷零猛得有些反应过来,“如果是变小的话,说不定还真有可能,就像那次我去看空亮的时候,他直接变成了他还在国中时的少年模样…”


“是齐木君…?”想起了齐木楠雄的超能力设定的诸伏景光有些犹豫的看向了对方。


‘是我。’齐木楠雄点了点头。‘当时我的超能力出了点意外,所以一不小心回溯过头了,把大哥变小了。不过这篇文章里的这个,应该与我没有关联。’


“所以空亮之后会遭遇意外?”诸伏景光皱起了眉。


“看来无论真假,我们都要做好准备了。”诸伏高明和诸伏景光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做出了决定。


而降谷零见他们聊的差不多,也选择了继续阅读:


【但大概是看出了情况不妙害怕真的有人被同事打进了ICU,宫本由美连忙宣布进行了下一轮:“好啦,这一轮也结束了,我们开始下一轮吧!”


而刚才那些起哄的那些人大概也是有些求生欲,或者之前也看到了黑道大佬在线发飙怼人的场景,也都安分的很快直接消停了下来。


闹得松田阵平一时还没有理由直接出手。


不过现实证明,今天这帮家伙是铁了心想要挨揍的。


第二轮: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


“哇塞,运气真好啊!是给诸伏桑献花呢!”


然后此大冒险人就献上了一捧红玫瑰。


松田阵平:捏瘪了纸杯


第三轮: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好运诶好运诶!是给诸伏桑表演一段街舞!”


然后此人就十分应景地从手机里搜了一点凤求凰。


觉得这调子蛮好听搜了一下的松田阵平:险些把手机屏给捏碎


第四轮: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


“唔,我看看,不错啊,竟然是向诸伏桑说一句含蓄的告白。”


然后此人就红着一张脸站在诸伏空亮面前来了一句今晚的月色真美。


没啥文绉绉爱好但会搜的松田阵平:有种你站在我面前说啊(咬牙切齿)


接着就第五轮、第六轮、第七论…一直到最后一轮。


松田阵平见识了各种各样花里胡哨、反正都和诸伏空亮有关却又半点不过分的纸条,以及那些家伙的骚操作,只觉得这辈子都没有像现在这么窝火过。


虽然一时还比不过当时见到萩…牺牲的场景,也一时比不过那个该死的炸弹犯又发什么传真,但却绝对比其他任何事都要让他生气了。】


“咔、嚓!”诸伏景光又一次捏碎了扶手,却勉强还能笑得平心静气,“我还是第一次觉得松田的脾气不错。”


“同感。”降谷零也有些黑着脸,毕竟他也是把空亮当弟弟的,“虽然说确实也没有违背什么基本原则,但是这种行为…呵!”


他用一声冷笑作为结尾,大概就是让某些人自行想象。


松田阵平看到了那上面所谓的传真,倒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面无表情地和萩原研二对视了一眼,就又咬碎了嘴里的糖。


萩原研二莫名觉得那碎了的糖有些像自己的脑袋。


萩原研二:心虚心虚


至于另一位兄长诸伏高明:深觉自己跟不上时代变化,决定眼不见为净。


但不影响他之后与东京警视厅的同僚聊聊警察手册的一百种解析(✔)


而齐木家的两兄弟。


齐木楠雄:开始思考以后要不要改变世界上所有联谊的规则。


齐木空助:在思索要不要物理解决这些无趣思想的存在。


Reading↓


【只不过那些家伙胡闹的快,收敛的也快,再加上佐藤的那个朋友也很会及时止损,他到现在都还只是忍着,直到他因为心情不爽骰出了最小的点数,而诸伏空亮那个小混蛋骰出了最大。


“嗯,最后一轮,由诸伏君骰出了最大点数,而松田君骰出了最小!”宫本由美见这两位当事人终于在最后一轮有了双方参与,松了一口气。


而这会儿的诸伏空亮也终于将视线定在了松田阵平的身上,在众人的目光里客气而礼貌地问道:“那么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松田前辈?”


——就像往常一样。


“大冒险。”松田阵平抿了抿唇,心里突然有了些烦躁感,却也没怎么犹豫就给了这个回答。


他观察过了,纸条其实都通用,真心话和大冒险比起来,对他来说,还是说比做要麻烦。


就算那个和他扯到一块儿的另一个人不是这个小混蛋,他也更喜欢干脆点做个了解。


松田阵平这么想着,手随意的往下一伸,抽出了张纸条。


他展开一看,内里的内容倒也不算长,比那个【在诸伏桑面前告诉他自己的一件糗事】要短,也没有比【给诸伏桑表演一段街舞】要长太多。


只是那几个字却仿佛生了什么魔力,烫得他的手指有些颤抖,又像是拖着什么东西死死地砸进他心底。


让他一时说也说不出,动也动不了,只由着全身的血液上涌。】


“行了,松田。不用解释了。”诸伏景光觉得自己冷静的不能再冷静,甚至还能朝身边被铐住的同期露出一个微笑,“等zero读完我们再打一架吧。”


“行。”


松田阵平:看着这上面的反应,一时也说不出‘自己’完全无辜、什么也没干了,于是干脆利落的应了。


(女士组:其实还是很好磕。而且那上面的松田警官明显是动心了啊。悄悄摸摸·jpg)


【宫本由美有些好奇,也不太明白是怎样的内容才能让这么一向很无所谓的松田警官愣在原地。不过纸条的内容也总要公开,不公开之后大冒险了也能看出来,所幸她也就凑上前,直接看了一眼:“怎么了吗,松田君,是有哪里不对…”


“诶?”看清的她发出一声呆滞的气音,“竟然这么巧,是我写的那张【和上一个亲吻对象接吻一分钟】啊…”


她声音不算大也不算小,只是呢喃出来时,刚好让所有人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


于是不知情的大多数人都扭头看向了根本没加入进来的佐藤美和子。而部分不清楚松田阵平和佐藤美和子过往的也跟着他们一起看了过去。】


“看来正是如此。”诸伏高明叹了口气,他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只知道他或许是想找那位松田君聊一聊,于是他开口道:“松田君,与景光对练后,可否与我一叙。”


“可以。”


松田阵平虽然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好聊的,但是也老老实实的答应了。


说实话,他其实最不会应付的,就是这种儒雅温文的好人了。


不过,“他们看佐藤做什么?”松田阵平听到那些人的反应,猛得皱起了眉,“我和佐藤又没交往过,怎么可能发生什么。”


其他人面面相觑,也不太懂具体的情况,于是看向了降谷零。


而降谷零已经有了些猜测,但还是顺从大众的意愿继续读了下去:


【“看什么看?”佐藤美和子原本在和高木涉坐在一旁边吃边看他们玩,也看得挺津津有味、饶有兴致。结果到最后一轮突然被这么盯着,还有些疑惑:“这个混蛋和我又没交往过,我跟他怎么可能有什么亲没亲吻的关系。”


“是啊!就算真的有什么也是诸伏警官的妹妹吧?”原本也跟着有些慌的高木涉一听这话立刻就支棱了起来,说话都大声了许多。


佐藤美和子闻言瞥了高木涉一眼,眼里的意思明晃晃的就是让他别扯上可怜的未成年。


高木涉抖了一下,也意识到自己刚才说错了话,立刻开始挽救:“但是诸伏警官的妹妹根本就没成年,而且她也不在场,所以这局就干脆作废了,要不就让松田警官重新抽一张。”


佐藤美和子看他挽回的够快,倒也只是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注意一点,以后不要乱说话。


而高木涉心有余悸地提前做好了准备,才没被这一下拍岔了气。】


这段结束,一片寂静。


“佐藤警官的反应和松田警官还真像啊。”直到工藤新一有些尴尬的做出了这个感慨。


“因为佐藤警官和松田警官一起搭档了很久吧。”毛利兰想了想,从记忆里拉出了那位英姿飒爽的女警官的回答,“佐藤警官又说过:这家伙总是独来独往的,还总是不按章办事,很不让人放心。”


所有人面面相觑,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高木这小子…还是太着急啊。”还是伊达航先叹了口气,再次打破了这个寂静的氛围。


“年轻人嘛,而且是为了女朋友的话,倒是也能想起班长当年的模样了。”诸伏景光安慰似的拍拍伊达航的肩,倒也没有责怪对方口不择言,突然把话提到了自己弟弟不存在的妹妹身上。


只是兴致不高。


毕竟松田他…


诸伏景光看向浑身上下散发着不好惹气息的卷发青年,叹了口气。


松田他也没有完全放下曾经那些事吧。关于他父亲的那些,与这相似的流言蜚语。


萩原研二看了看周围人的反应,直接勾着幼驯染的脖子安慰地搓了搓他的脑袋。然后被对方猛得往腰捅了一下。


降谷零看着他们这反应也稍微放心了些,开始继续读了下去。


不过他是不是忽略了什么来着,好像这张纸条,实际上是松田他和空亮…


金发青年脑子里飘着一段还未成型的思绪,眼睛和嘴却已经反射性的往下阅读了起来:


【“对对对!”“高木这小子难得聪明了一回嘛!”“诸伏妹妹还没成年怎么能被这种混蛋大人玷污第二次!”“是啊是啊我决不允许这种可恶的事发生!”…


不过,高木涉倒是也担心的太多。


就算他不那么说,出于男性的嫉妒心,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还没得到就直接失去还多了个娃的ptsd效应,其他人也根本就不可能同意所谓的“诸伏妹妹”和松田阵平接吻一分钟。】


“难以评论,却尚存警察之公理。”


不知是谁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就听着降谷零继续读了下去。


【但现实有的时候就是给你打开一扇窗的同时关上所有门还焊死。


“谁说我上一个亲的人是诸伏妹妹的。”松田阵平一从刚才那段恍神回来,就直接表情懒散地打破了那些人的另一个妄想,“我亲的是这家伙——”


“诸伏空亮。”他步履如常的上前了两步——在所有人的眼里神色自若,字字分明,只是耳根还有些红。


而作为即将被吻,更是被爆出上一个和松田阵平亲吻的诸伏空亮只是仍旧挂着那副假笑,用意有所指的眼神戳着松田阵平的耳根。


“小混蛋。”


松田阵平看懂了他的意思。低骂一声,一推墨镜,直接对准完全无动于衷,甚至还用眼神嘲笑他的诸伏空亮吻了下去。】


“咔、嚓!”x?


几道熟悉的我们已经不用解释就能明白的声音响起。


“或许该感念松田君之行径了。”诸伏高明语气淡淡,眼神却半点不失锐利,“我认为就在此刻,我们便可以对警察在任期间无故对同职同僚进行性/骚/扰一事进行分析。”


“是啊,这里也算是结束了吧,zero。”诸伏景光也从刚才那感伤氛围里活生生被拽到弟控爆炸现场,脸上满是核善笑容,“我想我可以和松田聊聊,这些年他都学了什么萩原研二式搭讪模板。”


(萩原研二:所以说无辜人士请求不要误伤啊!我又没有亲小空亮,还是两次!莫名委屈·jpg)


降谷零:不知道该不该幸灾乐祸,但是确实只能打断。


“抱歉,hiro。”他看着转过头笑容亲切的幼驯染莫名打了个颤,但还是坚持说完,“这里还有一个大概一两百字的后记,读完才算结束。”


“啊,这样的话…”诸伏景光这话说的仿佛在飘,但确实又落在实处,“那就麻烦你了,zero。”


“不麻烦。”


降谷零怜悯地看了一眼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松田阵平,转过头看着屏幕继续读了下去:


【后记:据当天回家的其他搜查一科警官所说,他们失恋了,而且失恋得非常惨烈,亲眼看着心上人的性转和渣男亲了一分多钟,还全程都听到了那明显的不能明显的暧昧水声和吞咽声。并且最丧尽天良的是,他们听到了某个渣男暗搓搓地宣誓主权:小混蛋,我的。】


降谷零(心情复杂):不愧是你,卷发混蛋。


萩原研二(心情复杂):不愧是你,小阵平。


诸伏空亮(全程淡然就是不爽):讨厌的卷毛。


“松田,节哀。”沉默良久后,唯一一个还能对此做出评价的伊达警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而当事人松田阵平已经被诸伏兄弟无声拖走,进行了文斗和武斗。








彩蛋:阿卡伊的特殊实验②



评论(18)

热度(42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