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完结了吗?(送礼粮票就OK)

喜欢的大部分都写了(家教,fgo,dc,柯同三创……),合集一般也会努力去更新。但考研艰难,所以人已经放弃挣扎。
以及重点↘关注全放小号了→每一个太太都很棒!

今天的咕哒依旧很迷茫39

“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被众人寄予厚望的罗曼抓乱了自己的头毛,“立香他现在的状态就像是被限定了记忆和时间的英灵,偏偏他本身的能力没有被半点保存。”

“但应该还有羁绊。”基尔什塔利亚道。

“羁绊?”罗曼满脸疑惑的抬头,却顺着金发首席的视线看向了衣着华丽的万能之人:“莱昂纳多,你早就认识立香了吗?”

“或者说过去?”

“还真是小瞧你了啊,罗马尼。”然而万能之人看着粉橙发医生的回应,只是继续蒙娜丽莎微笑:“到了这种时候还想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按照原来的计划无动于衷吗?”

“盖提亚果然是继承了你的冷酷呢。”他几乎算得上微讽的如此评价。


气氛沉冷一瞬。

基尔什塔利亚有着惊讶的看了他一眼。

而罗曼却只是很抓狂似的低声抱怨:“什么啊,继承冷酷什么的,还有什么计划,我本来也只是想成为真正的人类,走过一段或许能自由的人生而已啊,谁知道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谁知道现实会怎么可怕啊,果然是我的错,我不该违逆主,不该只顾自己的私念,最后造成这样的结果…”

他嘀嘀咕咕的,咕哝得像个自以为叛教了的教徒,嘴里除了主,就是忏悔和自责。

然而达芬奇对此只是‘冷酷’到底:“是啊,谁知道这么巧,佛劳伦斯就选择釜底抽薪,炸掉了钥匙,谁知道这么巧,盖提亚他们就集体眼盲,没看出来自己的王就在这里,谁知道这么巧,他们的人理烧却短暂的拦在了某个更可怕的敌人之前…谁知道这么巧,后面我们的敌人又和少年漫里的一样开始反复横跳,直接从敌方跳反了呢?”

“你说这巧不巧啊,罗马尼?”他说到最后可可爱爱的撑起了下巴,颇有些他还是那个小达芬奇时候的风采。

可惜罗马尼.阿其曼只觉得胃疼。

他看着探究的将视线投注在自己身上的金发首席和明显就要搞事不肯停下来的万能之人,几乎是有些慌乱无措:“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啊?真的,相信我一次啊,莱昂纳多,我真的只是单纯的被马里斯比利接手,然后又单纯的什么都不知道的走在他安排的路上,打算就这么体会一段时间自由啊?”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他近乎是懦弱似的抱着头缩了起来。

然而这话说到最后连基尔什塔利亚看他的眼神都产生了变化。

好家伙,以前他怎么没看出这位受肉了的所罗门王心眼这么多呢?

而且最多的印象还是对方笨手笨脚、看起来天天摸鱼不干正事的模样。不知情的卡多克甚至一度以为这位是单纯靠适应性或者别的特长混进来的,一度对他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属于所谓的同类相斥。

没想到这位王,原来早在这么个时候,就已经学会话里有话,专门套路那位脑子还不太清醒、逻辑上比较单纯直白一根筋的魔神柱集合体了吗?

基尔什塔利亚想到这揉了揉眉心,一时不知道该说古代王套路深,一不小心跌成der,还是该说人心险恶。

不过说到这,那所谓的计划说不定在更早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吧?

早在这位所罗门王还没有现界、仍在英灵座上端坐,更甚是对方生前,仍旧有着魔术王全知全能、能够看透过去未来的特殊视野时。

…他或许早已目睹了那所谓的未来。




评论(9)

热度(1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